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李先生和李先生

(我这一天也太甜了叭…下次一定要虐一次!!)


A


三十三岁的李先生和李先生。
是游戏开发师和销售经理。
一个时时困在电脑前,另一个常常飞在天空。


李东海从伦敦回来,只在家住了一晚,就又匆匆上了去新加坡的飞机。
今天的飞机晚点了将近两个小时,李东海等的着急,在贵宾厅里坐立难安。他想赶紧飞到新加坡,把工作处理完,然后回家。
他已经好久没有和李赫宰好好待上一段时间了,李东海靠在机舱的窗上,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眼睛,看着窗外大片的相似的云,蘑菇状的云和李赫宰上学时候梳的头发可真像。
唉。
李东海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他可真想李赫宰。

昨晚说要去新加坡的时候,李赫宰就立刻黑了脸,把筷子一放饭也不吃了,大步往客厅走,踩的地板咚咚地响。李东海难得看了看眼色,收拾好碗筷,又洗了一盘草莓,捧着走到客厅。李赫宰坐在沙发上看相声特辑,抱着胳膊盘着腿,一脸的冰碴,任凭电视里笑得再大声,李赫宰的下颌线都不肯放松。

“赫宰啊。”
“赫宰,赫宰,”李东海坐在他旁边小小声地叫,“李赫宰,你看看我呗。”
李赫宰听见李东海叫了全名,下意识地侧过头看他,李东海赶紧冲他做了个鬼脸。
“什么啊…”李赫宰的脸色缓和了一点,还透着一点不好意思,“你要是小孩儿,我还会觉得可爱…”
“嘁,什么玩意儿啊你,”李东海顺势躺在李赫宰的腿上,用手指戳了一下他的嘴角,“以前我一撒娇你喜欢得跟什么似的,还说要星星摘星星,要月亮摘月亮的骚话…”
“咳…”李赫宰不安地抓了抓刘海,“骚话你不也乐意听!”
“乐意乐意,你再说一遍我听听呗。”
“不说,没心情。”
“为什么啊,我出去赚钱有错嘛?”
“……”李赫宰又黑脸了,语气也硬邦邦的,“你自己算算,自从你当上销售经理,我们上过几次床?”
“??”李东海嚯地蹿起来,“你就因为这个生气?那事不宜迟啊!赶紧来!”
李赫宰一边瞪他,一边攥住他要扒自己衣服的手。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唉。
李东海心疼地叹了一口气,跪在沙发上,乖乖地凑过去,抱住李赫宰的脑袋。李赫宰蹭了蹭他的脖子,觉得自己贼委屈。
“你多陪陪我啊。”
“我也想陪你,赫宰,你知道的。”

唉。
过了许久,李赫宰大力地抱住李东海,甚至太过用力直接把人扑倒在沙发上。李赫宰把头枕在李东海的心口,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说了一句连他自己都觉得荒谬的话。

“东海啊,我们快点变老吧。”



B


二十三岁的李先生和李先生。
是大三舞蹈系的学生和金融系的学生。
一个时时有跳跃的音符围绕,另一个常常与枯燥的数字为伍。


李赫宰站在李东海家楼下,站了一晚上,十二月的寒风像刀子一样割破他的皮肤,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干裂的嘴唇,唾液带来的一点疼痛,让他诡异地着了魔。
今天还是见不到李东海。
即使他站的再久也没用。


他们被发现了。
就在上周。
李东海的妈妈震惊又难堪,舍不得打自己的儿子,也没有立场打别人的儿子,举着的手半天也没有落下,最后在两人面前打了她自己一巴掌。李赫宰猛地抬头,他看到他一向喜爱的东海妈妈泪水糊了满面,颤抖着手叫着东海的名字,让他回家。
李赫宰心里虚的不行,还没来得及挽留和求饶,就看到李东海的眼泪“啪”地一下落下来砸在地上,泪痕留在脸上,像是一道伤疤,一下子灼伤了李赫宰的五官,他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他甚至连流眼泪都不能。

完蛋了,他想。
李东海以后不会再跟他走了。


李赫宰踩了踩地上的积雪,咯吱咯吱的声音扰的他心烦,正想转身离开的时候,二楼的房间突然亮起了昏暗的小灯,然后窗帘就被拉开了。
李赫宰简直不敢呼吸,他就那么抬头看着,看着那扇不知道盯着看了多久的窗,他觉得不可置信,他做了什么好事?今天竟让他再见到李东海。

“李赫宰。”
“嗯,我在。”
李东海瘦了,眼眶都有一点凹进去,本来漂亮的眼睛,现在居然没有一点生气。李赫宰又舔了舔干裂的嘴唇,想着自己也瘦了,不知道东海会不会看出来。
“李赫宰!”
“我在我在,你别喊啊东海。”
别喊了东海,我还想再好好看你一会儿呢。

“你带我走吧。”
“…去哪儿?”
“哪都行,跟着你就行。”
“……”
“你带我走!”
“…东海……”
“你带不走我们就分手!”

李赫宰是绝不可能和李东海分手的,连想都别想。因此他接住从窗户顺下来的李东海,抓着他的手就开始狂奔。
他不知道能带李东海去哪里,只是一心往大海的方向跑去,那边是大海,你看啊,自由离我们那么近。

又那么远。
李赫宰蹲在地上喘气,喘得厉害,喘得连眼泪都流出来。攥着李东海的手却没放开,李东海也不蹲下,就那么直直的站着。

“本来想踹了你的,没想到你真带我走了。”
李东海蹲在雪地里,冲他笑,露出尖尖的虎牙,“你可真机灵,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李赫宰一把搂过李东海,着急地吻他的嘴唇他的鼻子他的眼睛。
两个人跪在雪地里,双手冻得通红,却都像没有知觉一样,傻笑着看着对方。

“东海,你会跟我分手吗?”
“不会。”
“真的吗?你考虑过了吗?”
“我考虑什么,我为什么要考虑。”
李赫宰用力地箍住李东海的肩膀,无比真挚地看着他,“你一定要想好了,这次你答应了,我就绝不会放手。日后你要反悔,也绝不可能了。”
“我想好了,”李东海凑过去亲了亲他干裂的嘴巴,还伸出舌头舔了舔,“以后你要是再敢跟我讨论什么分不分手的,我就让你立刻变公公。”

李赫宰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然后温柔地抱住李东海,圈着他的腰,再慢慢把脑袋抵在他的肩膀上。
可能是天气太冷了,李赫宰也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他揉了揉李东海的后背,轻轻地说了一句,“东海啊,我们快点长大吧。”


C


十三岁的李先生和李先生
只是两个毛毛躁躁的小孩子
一个时时打架欺负人,另一个常常撒娇骗糖吃。


有一天两个小孩相遇了。
其中一个很有礼貌地问好,他说‘你好啊,我叫东海,以后好好相处吧。’
另一个拽拽地插着口袋,回他一句‘好啊,你电话号码是多少?’



D&E


李先生和李先生一直很矛盾。
年少时希望快点长大,长大了希望快点变老。
等到真的老了那一天,估计又要希望回到一夜雄风。

李先生和李先生一直有矛盾。
他们两个都是独立的个体,谁也不依附谁而生活。
但是却都真的不能没有彼此。

李先生和李先生。
一直到我所知道的那一天。
他们一直在一起。


(完)


评论(20)

热度(6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