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慎入
*包养梗慎入

(我不高冷前文看首页)


02.

李东海早知道李赫宰不会就这么放过他,他也没想放过李赫宰。
秘书送来的东西他照单全收,只是不在公众场合显露,以免再填一个“被包养”的关键词。
他现在所在的公司是一家很大的模特公司,去年新增的演员部门,资源和咖位都属于行业内的三线水平。公司的老板是李东海大学时候认识的学长,叫金希澈。他这个人一向散漫,自己的公司也不好好打理,整天四处飞,特长是吃喝玩乐。李东海甚至开始怀疑这家公司是怎么做起来的,所以就更不期待自己会有什么好的资源,待在这里完全就是图个舒坦。再就是和李赫宰分手之后,只有金希澈第一时间收留了他。

金希澈刚一回来就叫了李东海去办公室,没等推开门就听见里面的舞曲放得震天响。李东海放弃了敲门,直接推门进去。
金希澈穿了一身花衬衫,脚搭在办公桌上闭着眼睛享受,根本没注意到他进来了。李东海径直走过去把音乐关掉,然后坐在沙发上拿了个苹果啃。
“臭小子,几天没见你怎么又瘦了?”
“你冬天入冰水试试,我怀疑你恨我。”
金希澈不赞同地摇头,把烫的微卷的头发向后拢了拢,“那也不是我给你接的啊。”
“你这什么味?”李东海把吃了一半的苹果‘砰’地一下扔在果盘里,“我劝你少乱搞,信息素都变质了。”
“放屁,你老哥全国第一Alpha,这点你不用质疑。”
“找我来干嘛,说快点一会还有通告。”
金希澈这才想起正事,把手边的文件夹扔给李东海,“一个新戏,指名让你演,太长了我懒得看,你自己拿去决定。”
李东海翻开第一页就是拟演员表,他大略扫了一下名字,激动地瞪圆了眼睛,“郑允浩?他是男一?”
“是吗?影帝?那凭啥找你演?”
李东海瞪了一眼金希澈,合上文件夹就走,金希澈在身后哎哎地叫他,“你不看看其他的内容啊,合同可不是随便签的。”
“还看个屁,能跟郑允浩演戏让我卖肉我都乐意。”


李赫宰从公司回来直接去接了李东海。
自己约了人半个月都不见个影,李东海一通电话说想吃日料他就得随叫随到。
李东海确实和一般的O都不一样,他一次又一次地挑战李赫宰的底线,像猫一样来回试探,等到李赫宰动摇了他就一下子收回,他还可以全身而退。

路上李东海一直在玩手机,好像跟谁在聊天的样子,时不时抿着嘴笑个不停。
加上连遇了三个红灯,李赫宰终于彻底黑脸,伸手拿过李东海的手机,放到自己口袋里。
“干什么啊?”
李赫宰咬着牙看了他一眼,“我还没死呢。”
李东海抱着手臂不再理他,一个人缩到座位里睡觉去了。

好不容易到了餐厅,李东海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什么都没胃口,但还是杂七杂八地点了五人份的量。李赫宰知道他是故意的,垂着眼看着李东海孩子气的反击,忍住想笑的冲动。
反正他也就只有钱是用不完的。

“最近有什么通告?”
“你二十四小时给文洁打电话你当我瞎么?”李东海用筷子戳着寿司,不耐烦地打断李赫宰好不容易挑起的话头,“有什么意见赶紧发表。”
李赫宰拿他一点办法没有,用湿毛巾擦了擦手,然后终于绕到了今天的重点,“和郑允浩那个戏,你接了?”
“接了啊,我又不傻。”
“我不同意。”
李东海用一副‘你算老几’的表情看着他,然后在李赫宰占有欲极强的气场之下,还是选择了曲线救国,眨巴眨巴眼睛问,“为什么?”
“他不是什么好人,你发情期到了怎么办。”
“你还不是好人呢,再说我有抑制剂的好吧,不会像那什么宋什么意似的,一发情了就往别人床上乱爬。”
“…”李赫宰凑过去,伸手掐住李东海的脸,“我就说你一句,你非顶嘴才行?”
李东海一把拍掉他的手,脸色也比刚才更难看。
其实他每次提到宋意,想听到的都是李赫宰的极力否认,这才会让他安心,相反的如果李赫宰不这样做,他心里那种烦躁的感觉就又会找上来。
“别用你的手碰我,你早就不是我的Alpha了。”


李赫宰以为这就是今晚最难看的气氛了。
所以当郑允浩站在两人桌边的时候,他几乎没有反应过来。
郑允浩跟他点了一下头就转过来面向李东海,“刚才发微信怎么没回?”
李东海看到偶像郑允浩,脸上也多了层笑意,扬着脸一副乖巧的模样,“对不起,”伸手拉了拉郑允浩的袖子以表示歉意,“你怎么来了?”
“你不回消息,我不放心,过来看看。”
李东海起身转到李赫宰那边,俯下身把手伸进他的大衣口袋里,摸到自己的手机刚要抽出来,就被李赫宰握住了手。
“放手啊李总,我要回家了。”
李赫宰低头笑了一下,再抬头时又变成了从前那个冷酷霸道的Alpha,他用力地握了一下李东海的手然后慢慢松开,神色像水一样平静。
却让李东海怕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小海,我们走?”
“嗯…”李东海赶紧地从李赫宰身边抽离,拿了衣服就跟着郑允浩往外面走。他魂不守舍地跟着,回头看了一眼,李赫宰还坐在刚才的位置,眼神死死的盯着他。

李东海赶紧回过头,匆匆走出餐厅。

他觉得自己完蛋了。


TBC.

评论(38)

热度(8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