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慎入
*禁转载 禁抄袭 

*也许也禁白嫖。


04.


李赫宰不是第一次被李东海这样挑衅了。
他勾着你的脖子,微微用力,半个身子都在水里,露出好看的锁骨。极具吸引力的外表却配上狠绝的眼神,一副“你敢动我我就杀了你的模样。”
李赫宰现在确实不敢动他,他们已经分手了,李东海也不再是那个依靠他生活的Omega,他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还有了新的追求者。
这场关系里的甲乙双方已经调换,而李赫宰才是那个乙方。

“怎么了?怕宋意知道你出轨?”李东海松开缠着李赫宰脖子的手,撑着浴缸站起来,背对着李赫宰坐在浴缸边上。
“说实话我觉得他没有我好看,你的眼光真的有问题。”
李赫宰盯着李东海雪白的后颈,不由自主地伸手抚上去,轻轻地摩挲。薄薄的皮肤层下面就是李东海的腺体,此刻像有生命一样有力地跳动,李赫宰摸着那一块皮肤,心里像火烧的一样难耐,他后悔,后悔听了李东海的哄骗只做临时标记。
李东海盯着浴缸里轻轻晃动的水纹发呆,任由李赫宰贪恋地抚摸他的皮肤。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曾经最熟悉的沉香木的味道已经充满了整个浴室。李赫宰的信息素像长了钩子一样,勾出一点白茶的味道飘飘悠悠地散了出来。
李东海这才知道慌了,他不可能在分手期间跟李赫宰做这档子事。
着急地想要站起来逃跑,李赫宰比他更快一步,把他按回浴缸里。他被从后面紧紧地箍住腰肢,李赫宰的手劲重得吓人,勒得他生疼。
“放开我,你快放开我!”
李赫宰一句话都不说,红了眼一样把李东海身上的衣服扒下来,露出肩膀。然后围着后颈的腺体,细细密密地亲吻。
李东海如果有一点挣扎,他就开始叼着那块皮肤啃咬。

发怒的Alpha已经没有理智可言,李东海害怕再这样下去自己也被勾得发情,他抓着浴缸的边缘,声音抖得不行,“李赫宰,你敢标记我,我们就完了。”
李赫宰受到挑衅后立刻在腺体上轻咬了一口,然后贴着他的耳边冷笑,“不标记你,把你留给郑允浩?”
声音冷的李东海觉得下一秒李赫宰就能咬上来。
还来不及想对策,信息素浓到快要饱和的空间就被刺耳的铃声割破了。
李赫宰一只手抓着李东海的肩膀,另一只手接起手机。
“什么事。”
李东海跟人精似的,一听就知道是谁。他伸手打掉了李赫宰放在他肩上的手,也不肯转身看他。
李赫宰又摸了一下他的脖子,然后转身出去接了电话。

李东海没想到自己也会有感谢宋意的一天。
他趁着李赫宰去接电话的空档,快速地从浴缸里出来,拿了两件浴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冷静了一下,确定没有白茶的味道溜出来才慢悠悠晃到客厅里坐下。
他知道李赫宰有两部手机,一个是商用的,另一个是私人的。刚才宋意的电话打到了他商用的手机上,这个认知让他的心情稍稍好了一点。
他不怀疑自己在李赫宰心中的分量,他只是永远不能像一般认知里的Omega一样接受Alpha的肉体出轨。

“聊完了?”李东海捧着一杯牛奶坐在沙发上,头发还湿着没有吹干。
“公事而已。”
“哦。”
李赫宰此时也冷静了下来,走过去坐在李东海旁边,李东海刚含了一口牛奶,以为他又要有什么动作,惊讶地鼓着嘴看他。李赫宰猛地凑上去舔掉了他嘴边的奶渍,李东海被吓了一跳,瞪圆了眼睛,然后喉咙一动咕咚一下把牛奶咽了下去。
李东海的一切都那么可爱,李赫宰叹了一口气然后笑起来,伸手捏了捏李东海的脸,“笨蛋。”
“别说我笨蛋,怎么老有人说我笨蛋。”
李东海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说完了才觉得不对劲,他放下杯子一点一点往沙发的另一头挪,然后被一直瞪着他的李赫宰拖着胳膊拽回来。
李赫宰翻身把他困在身下,还是那副恶狠狠的语气,“你给我离郑允浩远一点,听到没。”
“一起拍戏还能离远点?你是说抠图么?”
李东海顶嘴是一顶一的绝,李赫宰冲他横了横眉,“那别拍了。”
“不行,凭什么,”李东海不等李赫宰发火就赶紧抛下下一句,“就行你找小三,我跟影帝拍戏就不让,我不干。”
李赫宰一下就哑口无言,只好俯下身亲了亲他的嘴巴,“你听话,我跟宋意真的没什么。”
“啊好吧。”李东海冲李赫宰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
我信了你才有鬼。


宋意打电话说要见面。
李赫宰第二天中午跟他约在公司,宋意早早就来了。
“什么事找我。”
“《九号球》,我不想拍了。”
李赫宰把手里的钢笔合上,啪地一下扣在桌子上,然后抬起头看他,“为什么不拍?”
“李东海在组里,你把我塞进去,不就是为了看着他么。”
“你想的这么清楚还要退出?”
“他太可怜,我不会帮你。”
“可怜?”李赫宰从椅子里站起来转到宋意面前,“你当初给我下药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会害了他。”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他和别的Omega不一样?不知道他会毫不留情地离开我?”
“…”宋意的手不自觉地握起了拳头,忍了半天最后还是低下头,“抱歉。”
李赫宰嗤笑一声,迈着步子走开,“收起你的负罪感吧,我没有标记过他。”
宋意震惊地抬起头看他,在他印象里的,李赫宰绝不是会对Omega那样温柔和尊重的人。
李赫宰站在窗前,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所以他一直有接受别人的权利。”


剧组的拍摄逐渐进入了正轨,李东海也不再因为宋意耍小孩子脾气,这个戏是因为郑允浩才落在他这个幸运儿头上的,他不能因为那对狗男男而对不起他的偶像。

而且李东海发现,郑允浩貌似真的在追他。
他不是那种傻白甜,被人套路了还给人数钱。他一向是最能揣摩人心的,不然之前被李赫宰包养的时候也不会那么得宠。
郑允浩是真的喜欢他。
他像兄长一样包容自己的一切,仿佛遇到任何问题他都能第一时间替你解决。这些都是李赫宰不曾给过的,李赫宰总是很忙,除了钱是随叫随到的,再没什么是可以保证的。

李东海拄着脑袋,一边胡思乱想一边盯着低头看剧本的郑允浩。
“允浩哥哥。”
郑允浩没抬头,低着头笑,“怎么啦?怎么突然这么叫我?”
“你是不是喜欢我?”
李东海自己问完了都吓了一跳,他直起身来捂着嘴,直到跟抬起头来的郑允浩对视。
郑允浩倒是没有一丝慌张,他放下剧本,拉下李东海捂着嘴巴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

“你猜对了,要给奖励。”



TBC


评论(61)

热度(7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