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慎入
*禁转载 禁抄袭 也许也禁白嫖


06.


李赫宰从来没想过他们俩的关系居然是这样的。
他以为那些心动和占有都是人最本能的反应,他没想过喜欢,更没想过爱情。
可现在李东海把他们之间的痴傻纠缠全部呈堂刨开,最后留一句“是我太贪心了”,就都算到他自己头上。

他想起李东海常常在深夜惊醒的时候给他打的电话,声音委委屈屈的问他什么时候回家;他想起每次难得有空陪李东海过生日的时候,小孩眼睛里闪得亮亮的光。

他想起他曾经拥有过的一切。


李东海只是在教他怎么爱一个人。
可他现在,好像不愿意再教了。


李赫宰开车回了公司,即使他想留,李东海也不会再让他守在剧组了。
一路上遇到了几个红灯,烦的他一把扯掉了领带扔在座位里。他戴上蓝牙给宋意去了个电话,打了几遍才有人接。
“嗯,什么事?”
李赫宰语气也不太好,“电影别拍了。”
“…你想通了?”
李赫宰没回答就切了电话,把耳机摘了顺着车窗扔了出去。

宋意这边收到消息就跟导演组打了招呼,准备收工。李赫宰既然让他走,那换角的事情也就不用他考虑。他本来就是个小明星,不受重视,东西也很少,助理两个人稍微装一下就可以。
他走之前想了想还是绕到李东海的休息室,敲了敲门,文洁给他开了门。
“您好,我想见一下李东海。”
文洁警惕地看了看他,然后侧了身让他进来。
李东海的休息室跟郑允浩合用,所以大了很多。宋意进来的时候,房间里连灯都没开,李东海正躺在沙发上睡觉,脑袋也用衣服蒙起来。
郑允浩那么大个腕儿,就摸着黑坐在沙发旁边,戴着耳机听歌。
宋意也不自觉地放轻了脚步,郑允浩看到他来了,冲他礼貌地笑笑,然后手指放在嘴边比了比,让他安静。
可李东海还是醒了。
他刚一动郑允浩就放下手机蹲了下去,帮他拿掉蒙在脑袋上的衣服,然后伸手摸了摸李东海的额头。
“还有点烧,起来去医院好吗?”
李东海侧过头看到了站在房间中央的宋意,撑着身体坐起来,“找我?”
“嗯,你不舒服的话我改天再打扰。”
“没事,允浩哥和文姐先出去吧。”
“好,”郑允浩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手移到下巴处挠了挠,“有事叫我。”

等到房间里只剩下李东海和宋意两人,尴尬才一点点找上来。
李东海头有点晕,打算先开口打破这该死的沉默,“你要跟我说什么?”
宋意看了他一眼,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李东海…其实,李赫宰没有出轨。”
“嗯?”
“是我动的手脚,都是我做的。”
“哦,所以呢?”
“……”宋意不解地看着他,“所以,你们两个不用分手…”
宋意还没说完,就被李东海一声嗤笑给打断了,他走过去拍了拍宋意的肩膀,眼神通透,“你不用说这个,我都猜得到。”
“你知道?你怎么会知道?”
“不然呢,你哪儿比我强,他凭啥看上你?”
宋意被怼得说不出话,还是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他。李东海冲他摆手,无奈地笑,决定不再逗他。
“也不是啦,对李赫宰我还是有信心的。”
宋意眨了眨眼睛不再说话,李东海转过身背对着他,单薄的背影镀上一层淡淡的悲伤。

“只是我要的,不仅仅是这些吧。”


这几天李东海一直在生病,状态总是上不来,一段叶青教李尚打球的戏来来回回拍了好几遍。
郑允浩站在李东海身后,把人圈在怀里,执着球杆手把手地给他矫正姿势。
李东海有点头晕,晃了晃脑袋想集中注意力,喉咙里干的发不出声音。郑允浩看出他不对劲,突然靠过来,扳过他的肩膀,用额头抵着额头测他的体温。
“别撑了小笨蛋,我送你回家。”

郑允浩带李东海去了一趟医院,然后等他安稳地吃了药躺在床上才离开。
感冒药好像让人很容易变困,李东海浑浑噩噩地睡了一整个下午。
他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里李赫宰还是他的Alpha。

只是梦里他们不再是金钱关系。
李赫宰很爱他,常常花费一整个周末的下午,两个人倚着沙发坐在客厅的地毯上看《罗密欧与朱丽叶》。或者是一个很平常的黄昏,落日照进落地窗,在地板上刻下斑驳的光影。李东海面对面跨坐在李赫宰的腿上,用嘴叼着草莓喂给他吃,然后交换一个最甜蜜的吻。
李东海喜欢李赫宰沉香木的味道,他的Alpha,就连信息素的味道都很有格调。
梦里李赫宰轻轻地吻着他的嘴角,以一种最温柔的方式标记了他。
李东海没有拒绝,他一点都不想拒绝。


他是哭着醒过来的。
一睁开眼睛已经晚上八点多,他猛地坐起来,用睡衣袖子擦了一把眼泪,然后愣愣地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人。
“你怎么来了?”
“文洁说你病了,”李赫宰伸手给他试了试体温,“感觉怎么样?”
“我没事,你怎么进来的?”李东海问完了才觉得自己是明知故问,分手之后他根本没有换密码,就算他换了也是白用功,反正他的东西李赫宰没有不知道的。
李赫宰没在意他的反常,摸了摸他的脸蛋,“你怎么哭了?”
李东海静静地瞧着李赫宰,他紧张自己的神情还有温柔的语气,让他差一点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他木着脸摸了摸自己的后颈,然后低着头不说话,静了一会,一滴眼泪突然啪地一下砸在在深蓝色的被单上,迅速阴成一片。

那些爱和欢愉,那些两情相悦,还有那场温柔缱绻的标记。
真的只是一场梦啊。

李赫宰靠过去坐到床边,慢慢把李东海搂进怀里,他把下巴抵在他的头顶,李东海的眼泪透过布料顺着皮肤纹理直接注入他的心。
李赫宰再也受不了地拼命地吸气。

别哭了。
别哭了。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好不好?”

我们当然有过快乐的时候。

痛苦轮了一千次,快乐当然有一点点。


TBC

评论(45)

热度(8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