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倒霉鬼

*哈利波特AU
*我真甜。


02.


人人都发现斯莱特林的小恶魔最近安分了不少,曺圭贤觉得不对劲,天天缠着他的东海哥问到底怎么了。
李东海什么也不说,下了课收拾收拾东西就赶紧跑,任曺圭贤留在原地干瞪眼。

好不容易有一节公共课。
格兰芬多坐在教室最左边,斯莱特林坐在最右边,中间两排是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
饶是这样的绝对距离也没能阻挡曺圭贤过去找麻烦。他发誓要利用上课前的十分钟,去找那个胆小鬼李赫宰问个清楚。
他又高又瘦,穿着斯莱特林的院服,是固定的绿色的袖边。带着天生的贵族的优越气质,穿过大半个教室,走到李赫宰面前。
曺圭贤用手指敲了敲桌面,不耐烦地咳了几声,“你就是李赫宰?”
“……”
李赫宰低头翻书并没有理他,周围的同学摒着呼吸看戏。
“本少爷跟你说话呢!”
李赫宰一个没忍住差点笑出声来,怎么李东海的朋友都跟他本人一个风格,蛮不讲理,还带点无药可救的幼稚。
“是我,你有事么?”
“你把我东海哥怎么样了?”
李赫宰听到东海两个字立刻眯了眯眼睛,他抿了嘴弯出一点弧度,抬头看着曺圭贤,“他怎么了?”
“好啊,果然是你,”曺圭贤咬牙切齿,恨不得立刻拿出魔杖跟他决斗,“我的东海哥那么好看,你居然欺负他,我…”
“谁在喧哗!”
曺圭贤被吼得一哆嗦,回头看到斯内普教授拿着魔杖正指着他的方向。此时晚到了的李东海也看到了在那边惹事的曺圭贤,他赶紧冲他的傻弟弟摆手,叫他从后面跑回来。

等到曺圭贤溜了回去,李赫宰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盯着李东海看。他们两个中间隔了大概几米远,大多数时候他只能看到李东海黑色的发顶,偶尔小组讨论比较活跃的时候,还能看到小斯莱特林的脸蛋。
李赫宰恋恋不舍地收回视线,跟着自己的小组心不在焉地讨论。
那个曺圭贤说的也不是都错。

他那个东海哥。
确实长得太好看了。


下午上飞行课,李东海又碰到了李赫宰。排队的时候本来他们两个挨着,李东海一抬头就跟李赫宰对视了,缩了一下脖子拎起扫把,跑到队伍的最后面。李赫宰看到他躲着自己,莫名有些不爽,皱着眉盯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

李东海又没有听老师的安排,自己骑着扫把来来回回闲逛。他戴着帽子耷拉着脑袋,一副没有生气的样子。
他在想事情,以至于周围有人都没有注意到。等到风把他的巫师帽刮走了他才着急地抬起头,一回头就发现李赫宰拿着他的帽子跟在他身后。
“你……你……”
李赫宰没理他,过去一把抓住李东海的飞天扫把,然后一个俯冲落到了斯莱特林的楼顶。
李东海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一句脏话还没骂出来,就被李赫宰的眼神盯得想要逃跑。他把扫把抱在怀里,默默往后退,可他退一步李赫宰就进一步,直到他的后背抵上冰凉的柱石。
“你有事吗…”
李东海抬眼瞟了他一下,然后就飞快地低头,用手扣着扫把把手上的木屑。
其实李赫宰也没想好他要跟李东海说什么,他就是看不惯本来每天烦着自己的人突然不在身边。
“你躲我干什么?”
“我什么时候躲你了?”
“大前天,前天,昨天,今天。”
“……”李东海无语,格兰芬多的人都咋回事?
翻了翻白眼想溜走,李赫宰用扫把横在他胸前把他压了回去。
两个人沉默地对视了一会,李东海看到李赫宰喉咙一动,“那天,我吓到你了?”
“哈?谁啊?”李东海装不懂,他可不想丢了整个斯莱特林的脸,“我可是斯莱特林,我会怕你?”
李赫宰看着他不说话,盯得李东海浑身不舒服,他伸手推了推李赫宰想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不料被一把抓住了手。
“明天来找我吃饭吧。”
“……”
李东海正扭扭捏捏地不知道该不该答应,这场会面就加入了从天而降的金希澈和曺圭贤。
曺圭贤把扫把扔在一边,跑过来拽了李东海到身后,一脸警惕地瞪着李赫宰。
“你又找他麻烦?”
金希澈拍了拍曺圭贤的肩膀,让他到后面稍安勿躁,然后自己过去和李赫宰交涉。
“听说你挺厉害的?”
“还行。”
金希澈把魔杖藏在宽大的袍子里,暗想这人不好对付。
“哎呀哥!”
李东海从曺圭贤的怀里挣脱出来,跑过来拽着金希澈就走,走到顶楼的大门口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李赫宰。
李赫宰还站在原地,风吹起象征着格兰芬多的巫师袍,小少年迎风独立,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
更要命的是,他也在歪着头看李东海。

不好。
李东海捂了捂胸口,赶紧带着他哥他弟跑了。


到了晚上李东海还是那副见了鬼的表情,金希澈给他带了鸡腿他也没吃。
“你再怕他也不用吓到吃不下饭吧。”
李东海看了看他哥,眼睛咕噜噜地转了转,然后默默爬上了床。


那天还有今天,李赫宰都靠的很近,霸道强硬,一点也不像什么格兰芬多。
吓得他的心脏砰砰砰地,跳的快要蹦出来。

而且他很清楚。
用了几分钟就想了清楚。

那根本不是害怕。
是心动。


TBC.

评论(24)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