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慎入 ooc预警
*好久不更新了想我了吗 来说说话吧



15.


李东海嘴上说不想一个人,还在李赫宰那顺了条狗回来,但其实他自己在家的时间也很少,而且随着人气的攀升会越来越少。李东海知道他早晚会红的,他长得好,也肯努力,只是缺一个契机而已。
好不容易有一个休息日,金希澈的电话一大早就打了过来,约他一块去看电影。李东海因为起床气嗓门拔得老高,一句‘我操’还没说完整,后背就挨了霸占他床位的狗子一个狗掌。
金希澈在那边抱怨说他的女性朋友们都不看超级英雄,无论如何都让李东海跟他出门。李东海不胜其扰,认命地爬起来准备洗漱,还不忘了踹一脚再次翻身睡着的狗子。
“所以你干什么订这么一大早的票啊?”
金希澈那边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什么?晚上都是用来干正事的,我见你干嘛?”
李东海,“......”

李东海家刚一出小区就有一家宠物店,他把狗子薅起来暂时寄存在店里,然后开车去找了金希澈。
他现在算是真的体会到了当明星的感觉,即使他帽子口罩裹得严严实实,进了电影院还是被一道一道的视线盯得一阵发麻,他找了个偏僻的小角落坐下,尽力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在等金希澈的时候,收到了李赫宰发来的短信,问他醒了没有今天有什么安排。李东海两个手打字,手速飞快,说在电影院。发出去了才反应过来忘了说跟谁,但是从那边立刻没了回音来看,李赫宰应该以为是跟郑允浩。
对嘛,他还不知道分手的事。
李东海寻思着再发一条过去解释一下,文案还没输完就被匆匆赶到的金希澈扯着衣服帽子抓起来了。
“快进去,马上开场了都。”
李东海偶像包袱还有点重,整理了一下帽子,一胳膊肘怼在金希澈的腰上,“我现在红了,粉丝会认出我的,你注意一点。”
金希澈嚼着爆米花,一脸的‘你可拉倒吧’,“你确定她们看你不是因为你穿着诡异?”

李赫宰一整天都在办公室,他不下班不休息不吃饭,那别人也休想过得舒坦。公司的员工基本上都是Beta,Alpha生气的时候生理上自然释放出的信息素已经足够让他们压抑,更别说是进到办公室一对一地交涉。因此所有的文件都送到了曹圭贤手里,由他一并带进去。
“老板,”曹圭贤象征性地敲了下门,然后大步走进来,端着一大摞文件,他并没有着急放下,“您想从哪个项目看起?”

李赫宰其实不是生气,他是嫉妒。在他的记忆当中,过去拥有李东海的那段日子里,他们从来没有一次像样约会。李东海总是要求去各种地方,电影院啦,游戏房啦,泡温泉啦,可爱的想法一个接着一个,但那时候李赫宰心里只有工作,好不容易抽出的一天假期,他只想拉着自己的Omega做爱,然后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他享受那种视觉和触觉带来的双重体验,他喜欢顺着李东海的尾椎一路摸到脖子处肿胀的腺体,骨节根根分明,像是小兽的脊背一样,不柔弱,但却有了别样的美感。小兽的叫声也和别人不一样,不是那种吵闹尖细的声音,而是清亮的那种,如果被做的狠了就会不自觉地染上沙哑。李赫宰受不了他那样叫,尤其是眼睛里含着泪,可怜巴巴地看着自己的时候,他只能放慢了速度然后把人一把扣在怀里,抱得特别紧,像是两个人身体的每一处都可以严丝合缝。
他在李东海面前有太多Alpha不该有的慈悲,所以在他的小兽红着眼角求他不要标记的时候,他才迷了心智一样地答应了。
李赫宰按亮了手机屏幕,他是一个很无趣的人,就是那种不会花时间也没这个想法去装扮生活的人,但是在李东海离开家之后,他居然鬼使神差地把手机屏保换成了李东海的照片。照片是他在网络上下载的,因为他发现在过去的同居生活里,他居然连一张李东海的生活照都不曾拥有。

下次见面一定要拍一张。
李赫宰用手指点了点躲在手机屏幕里冲他眉开眼笑的小少年,我才不要和别人用一样的。



电影散了场金希澈又喊着饿,在附近找了个中餐店,两个人简单吃了个饭。
《九号球》上映的时候金希澈还在国外大吃大喝,回来之后紧赶慢赶看了个尾场,也就没来得及跟李东海交换感受。
“嘿小子,”金希澈用筷子敲了敲李东海的碗边,“你和那个郑允浩是真的?”
“....是啊,怎么了?”那时候确实在一起呢也不算撒谎吧。
“没啥,就感觉电影里演的挺真的,让我怀疑是不是有私人情感。”
“我演戏和生活分得很开。”
“行,看来你还真是演戏的料,那个李赫宰没看错。”
“....”李东海听到这个名字是彻底搞不懂了,他皱着眉头捋了半天也没想明白,当初这资源不是郑允浩给他的吗,事到如今又有李赫宰什么事?他学着金希澈的样子,也敲了敲碗边,“别话说一半,和李赫宰有什么关系?”
“?”金希澈咬着鸡腿,半天才放下然后擦了擦嘴,“我没和你说吗?”
“.......”
“哦,我可能喝多了那天,”金希澈一想到这个八卦还没传播就又变的兴奋起来,他探了半个身子过去,神叨叨地跟李东海‘揭发’,“你知道么,你进组之后我有一次跟电影圈的大佬吃饭,聊到这次的电影,他们说是李赫宰一手包办的,点名要你来演。”
“不可能!”李东海下意识拒绝,满脑子都是这三个字。李赫宰怎么会那么好心,以前在一起时,他巴不得自己是个废人,整天在家靠他养着就好,怎么可能给他提供资源,又找了郑允浩来搭戏呢。
“我骗你干嘛,真的是他。”
“他不会为我花这个钱的。”李东海说这话时其实有点心虚,他想着既然连资金链都补得齐,该不会真?
“哎你想什么呢,是我表述有问题?”金希澈重新回到椅子上坐好,一边拿起湿毛巾仔细地擦手,一边用眼睛瞟着李东海的表情,“他就是跟导演引荐了你,行不行还是导演说了算。不过听说...他把你大学那时候的表演作品都整理好送过去了。”
“哦。”

李东海很难形容现在的心情,他像是驾着小船出海的旅人,一路被风浪颠簸,浮浮沉沉。沉的时候可以沉到深海里,苦咸的海水一股脑地钻进他的口鼻,让他绝望,让他窒息。浮的时候可以浮到海面,海上的阳光很毒,他需要全副武装才能安心地躺在船板上睡个好觉。
而他现在,像是浮到了天空,一脚踩在软绵绵的云朵上,还不小心跌了个跤。摔倒的时候云朵争先恐后地挤到他的怀里,他抱着怕碎放开怕散,只能小心翼翼地环着。

他不想再猜了,他以后都要亲耳听到。



李赫宰拉着狗绳在楼底下溜了好几圈才看到李东海晃晃悠悠地走回来,他往前迎了几步,那人像没看到似的一头撞在他肩膀上。
“怎么没开车?”
“我早上没睡醒,打车去的。”
“你还真积极。”
李东海斜了他一眼,并不打算理他,接过李赫宰手里的绳子,‘暴虐’地狂揉了几下狗子的脑袋,“大明啊,爹带你回家。”
“?”李赫宰怀疑自己的耳朵,“你叫它什么?”
“大明啊,不好吗?名字简单好养活。”
“...行。”

到了楼上李赫宰还是一副别别扭扭的样子,李东海实在受不了他那熏人的信息素一阵接着一阵飘出来,好在他没被这头狼标记,不然他现在已经腿软地起不来了。
“你要跟我说什么?”
李东海走到李赫宰面前,李赫宰坐在沙发上并不看他,就黑着一张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他这副闹情绪的样子还真是稀奇,李东海莫名觉得有些可爱,他很想不正经地闹一闹李赫宰,但显然现在还不是正确的时机。
“李赫宰,”李东海蹲下来,垫着手臂趴在他腿上,这个姿势终于唤回了李赫宰注意的目光,“你是不是想说...我这人怎么脚踏两只船啊?”
李东海就像只大狗狗一样温顺可爱,李赫宰从这个角度瞧着,感觉和大明也没什么两样。他被戳穿了心事,也顾不上平日里Alpha那些高高在上的骄傲,他盯着李东海的眼睛,然后缓慢地点了头。
“但你休想把我除名。”
李东海听了这句话笑得更开心了,他伸手去勾李赫宰的手心,故意在上面圈圈圆圆地划来划去。李赫宰感受了半天,其实他翻来覆去只写了一个‘李’字。
“放心吧,”他的小兽又开始甜蜜地撕咬他,话语中都带着巧克力味的毒,“允浩哥哥才不稀罕要我这种破烂。”


李赫宰还要连夜飞国外,他等李东海睡着了才离开。走之前他坐在床边安静地陪了一会,他的Omega只有这时候才收起利爪,翻开雪白的肚皮任由一切弱点暴露在外面。
李赫宰的母亲是一个卑微的Omega,她一直教给李赫宰一套‘爱是克制’的真理。
但是李赫宰一直没有遵守过。
他不想克制,他为什么要克制。人爱而不得的时候才讲克制,现在他要的这个人就在他面前,在他伸手可触的范围内,甚至在他嘴边,他只要愿意就能张口吃掉。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是到了必须要走的时间。李赫宰站起来撑着床头板,轻轻地吻了熟睡中的小兽。
窗外的月光像河流一样温柔,可李赫宰不想要。

他不要冷淡遥远的月亮。
他要的是可以放在口袋里带走的太阳。


TBC

评论(64)

热度(7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