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倒霉鬼

完结啦撒花撒花~

前文在主页里翻(或者晚点我会把图片版发到微博)


*哈利波特au

*感谢陪伴=w=


08.

 

琳达因为受惊吓进了校医院,李东海第二天就被金希澈拖着去道歉。今年斯莱特林的学分快被李东海一个人给扣光了,这小子还死不悔改。

其实李东海不是死不悔改,他早就为自己的冲动后悔了,再怎么说琳达也是个女孩子,不过是不是误会他都下手太重了。到了病房李东海二话没说就鞠躬道了歉,看起来理直气壮,金希澈假笑地搂过弟弟的肩膀,给他打圆场。琳达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见到了李东海吓得眼神一个劲的四处飘。李东海觉得没趣,扯了扯金希澈的袖子,两人就找借口离开了。

 

李赫宰上了两节台阶就看到刚从里面出来的李东海和金希澈,他不由自主地停在了原地,李东海显然也看到他了,但也只是分了一点点眼神给他,连脚下的速度都没有变过,就跟着他哥走了。李赫宰一阵胸闷,表面上还要忍着不能发作,管理了一下表情才进了病房。

琳达一见李赫宰来了,神态都和刚刚不一样了,抿着嘴巴,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仿佛下一秒就能掉下眼泪。而李赫宰确实是心软的,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搬了个板凳在她病床前坐下,拿起柜子上的苹果冲琳达晃了晃,“要吃吗?”

琳达吸了吸鼻子,不好意思地点了下头。

李赫宰拿起水果刀熟练地削皮,这期间眼神都没抬一下,“刚刚,东海来过了?”

“嗯...”

“他..他不是故意的,”李赫宰把苹果分成小块,放在盘子里递给琳达,“他只是脾气急了一点,希望你别怪他。”

琳达愣愣地接过心上人给削的苹果,根本反应不过来为什么是李赫宰来跟她说这些,他和李东海不是死对头吗?

“琳达。”

这个问题还没想通,就被李赫宰打断了,琳达把果盘放在一边,直起身来认真地看着李赫宰。

“我知道你喜欢我。”

琳达的脸一下子红了,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李赫宰冲她安抚地笑,“抱歉,我应该早点说的,我以为避着不谈就不会伤害到别人。但是事实上好像相反,我把你们两个都伤害了。”

琳达听的云里雾里的,但是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李赫宰的话一挑明,她也莫名想听下去,好结束这段偷偷摸摸的暗恋时光,于是她大着胆子追问,“学长...想说什么?”

李赫宰指了指床头放着的一束花,上面还插着李东海亲手写的道歉卡片,字写得歪歪扭扭,但是看得出非常认真,“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年一度的魁地奇大赛即将召开,格兰芬多在这个项目上一直霸占着学院杯,因此越发地重视。李赫宰作为格兰芬多队的队长,每天都忙着训练和研究战术,李东海倒是闲得发慌,但他也绝不主动去找李赫宰。一来二去,两个人的冷战天数像水塔一样越积越高。

到了正式比赛这天,李东海故意赖床不起,曹圭贤磨了他半个小时让他去看比赛,他还是埋在被子里一副装死的样子。

“东海哥,你真不去吗?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场啊,你来给我加油啊。”

李东海假装虚弱地从被子里伸出手,揉了揉可爱弟弟的脑袋瓜,“乖,你加油,但是看在我长得帅的份上你就放过我吧,好吗?”

曹圭贤盯着李东海人畜无害的脸,平时无比聪明的大脑居然瞬间做出了妥协,“那行吧....”

李东海,“......”

 

 

 

李东海一个人在宿舍呆了一天,魁地奇球场离宿舍离得很近,所以一整天都不得安宁,到了下午末场李东海居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再醒过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金希澈和曹圭贤都已经回来了,捧着个金色的奖杯一遍一遍用抹布擦拭。

李东海盯着那个奖杯看了半天,张了张嘴有点不敢置信地问,“斯莱特林...得了学院杯?”

曹圭贤闻言捧着奖杯,献宝似的坐到李东海床边给他看,“对啊,我厉害吧哥!”

虽说不太敢相信,但是毕竟是自己学院得了奖,还打破了格兰芬多连胜的记录,李东海也跟着兴奋起来,吵着要在宿舍办个趴体。

“哎快跟哥说说,你们怎么打败李赫宰他们的?”

曹圭贤见李东海兴致洋洋地凑过来,有点为难地看了看坐在远处的金希澈,然后趴到李东海耳边小声地说,“李赫宰开局就受了伤,被换下去了。”

“哈?!”李东海一下从床上窜了起来,半跪在曹圭贤边上紧张兮兮地抓着他的手臂,“伤哪了,严不严重?”

曹圭贤被抓的有点痛,轻轻挣了挣,“我也不知道啊,反正被抬走了。”

李东海一听被抬走的,更加心急如焚,穿上鞋就往外跑,顾不上金希澈看他的眼神。

“这么殷勤啊你,”金希澈用魔杖锁住了门,不紧不慢地拿话敲打他,“忘了人家嫌你的时候了?”

李东海急得跳脚,一把冲开金希澈的魔法,“我忘了!”

 

 

校医院的大门已经关了,过了时间学校已经不允许学生擅自走动。李东海打听了一下位置,李赫宰就住在一楼,他找了个窗户摸着黑翻了进来。

虽然光线不好,但是李东海还是很快就找到了李赫宰的位置,他屏着呼吸看了一眼熟睡中的人,左手手臂打了石膏,其他地方倒是还完好无损。李东海默默地舒了一口气,把心里紧张的感觉都压了下去,然后就轻手轻脚地按原路返回。

倒霉的是,他刚把手搭上窗台,就听到下面有脚步声,这种一深一浅的脚步声肯定是费尔奇来巡夜了。李东海最怕的就是费尔奇,他可不想被抓去当苦力,眼看着费尔奇的手灯就要晃倒二楼的窗口,李东海还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正当他心里辱骂李赫宰一万遍的时候,腰突然被人从后面揽过去,他吓得刚要喊出声,嘴巴又被捂住了。李东海和身后的人就维持着这个半胁迫的姿势,一直到费尔奇一跛一跛地离开校医院。

李东海没被放开之前就知道抱着他的人是李赫宰,拦在他腰上的手根本没有用力,他悄悄低头一看才发现是打了石膏,然后狂跳的心才彻底落了下来。

李赫宰用一只手把闹别扭的小朋友的肩膀扳了过来,低头盯着李东海的小表情忍不住地心痒。他伸手掐了掐李东海的脸蛋,“再撅嘴,嘴巴可以挂油瓶了。”

“少碰我!”

李东海一巴掌打掉李赫宰作乱的手,李赫宰抓准了时机,假模假式地哎呦着念叨‘好疼’,李东海拿眼睛斜他,“真的假的?”

“真的啊,”李赫宰晃了晃打石膏的手,“这像假的吗?”

“谁叫你笨,不会小心点吗?”

“那得怪你,跟我吵架,让我分心。”

李东海不说话了,气氛正好,李赫宰凑上去,松松地搂住他的腰,“宝贝,那天是我错了,我太冲动了什么胡话都说,你打我吧。”

“我才不打你,你到时候赖上我怎么办。”

李赫宰嘿嘿地笑,又接着轻声地哄,“你不打我我也赖着你,我跟琳达说清楚了,之前我一直逃避,害你伤心了?原谅我好不好?嗯?”

“我也有不对。”李东海抬起头跟李赫宰对视,“我不该伤害琳达,也不该怀疑你。可是..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可能我是斯莱特林,天生就是个坏家伙?”

李赫宰知道是自己那天的混账话让李东海胡思乱想了,他心疼又后悔,赶紧抱住说话磕磕绊绊的小朋友,用一只手轻轻拍他的后背,“小海最善良了,不要想了好不好,都是我的错。”

李东海吸了吸鼻子,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点了头。

 

两人腻腻歪歪地又亲又抱,吹了好久的冷风。李东海往李赫宰怀里缩了缩,然后才想起来曹圭贤说的话,他有点疑惑地抬起头问,“圭贤说你被抬走的?怎么回事?”

李赫宰冲他坏笑,“我们俩串通好的。”

“好啊,你骗人。不是说格兰芬多从不骗人么?”

李赫宰捏了捏李东海的下巴,然后凑上去亲了一下,像是盖上了专属印章。

 

“我只骗你一个人。”

 

 

 

Fin.

 

 

 

 

 

 

 

 



评论(30)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