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龙须糖

年下年下这是年下!
无脑甜饼请大家一口吃掉(∩ᵒ̴̶̷̤⌔ᵒ̴̶̷̤∩)
阅读愉快~


2.


因为李东海拒绝搬回去住,所以李赫宰总是过来蹭床,一脸苦大仇深地说什么‘从小就一起睡没有你我睡不着’的话。
是吼,敢情我走之后您小人家都没合过眼?
李东海心里像弹幕一样大段大段地飘过,但是嘴上却鬼使神差地什么也没说。
大概是被他奴役惯了,嗯,一定是这样。


李东海真真是震惊了。
原来李赫宰跟着今年的新生一起进了S大,之前还美其名曰地说‘来你们学校看看你’。李东海心里除了一点生气之外,还有一点愧疚。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亲自照顾的弟弟来着,怎么让那点小事搞得疏远成这样,连李赫宰考哪所学校都不知道。再说那孩子也说了那个吻只是开玩笑罢了,自己还纠结也没什么意思,说不定是自己和新一代年轻人之间的代沟呢?说不定新一代年轻人都这么玩呢?
都这么玩?
亲来亲去的?
.......
李东海皱了皱眉,呸。


李东海最近又再次恢复到了弟奴的角色当中。
每天吃饭睡觉,甚至偶尔上课都会在一起。李赫宰像是牛皮糖一样,时刻黏着李东海不放。
后来李东海听说乔磊也跟着一起来S大了,就跟李赫宰说让他叫他出来一起吃个饭,毕竟都是从小一起玩的。
李赫宰挺不乐意的躺在床上划拉手机,“啊...叫那货干嘛,我想和你两个人吃~”
“啧,我们不是天天都一起么。”
“我不管我不要叫我就要和你一起...”李赫宰拽着李东海的手在床上打滚,一副耍无赖的样子。
李东海无奈地笑,在床边坐下,“你几岁了你,小屁孩。”
这下李赫宰不打滚了,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是什么小屁孩,他坐起来严肃地盯着李东海,然后一字一句地说,“李东海,我,不,是,小,孩,了!”
“嘿呦,你多大了今年?”李东海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盘腿坐在床上。
“年龄算个狗屁,”李赫宰突然从床上站起来,一把解开身上的浴袍,全身赤条条地站在地上冲他挑眉,“来,你说说,我哪小了?”
李东海,“.......”

“........”
“........”
“咳...”李赫宰伸手指了指,“李东海你把拖鞋放下我开个玩笑你怎么这么认真?”


抽不死你个小兔崽子。



最后还是不情愿地跟乔磊碰了面。
李赫宰和乔磊从小就是同学,现在又考到了一个学校,其实私底下关系好的不行,但是有些时候除外,比如乔磊也缠着李东海叫哥的时候。
“小磊是哪个学院的啊?”李东海在桌子底下踢了一脚一直拿眼睛剜人家的李赫宰,“跟小李同学一起吗?”
“啊不是,我是物电的,他是生科。”
“学物理吗,挺厉害啊,多吃点多吃点....”李东海想了想又夹了一块排骨给闷闷不乐的李赫宰,“你想什么呢,快吃饭,不然长不高。”
乔磊听了李东海的话,放下筷子笑嘻嘻地摸了一把李赫宰的头,被李赫宰一把打开手。
“我操……欠揍了是吧。”
“哦对对对,李少的脑袋是摸不得的。”说完了还欠欠的看着李赫宰笑,一脸的‘东海哥在这儿你能拿我怎么办’。
李赫宰懒得理他,倒是对李东海那句长不高耿耿于怀,转过来一脸认真地盯着他,“我才十八,好日子长着呢,另外,别以为你现在比我高出那几厘米能改变什么。”
李东海,“........”

哈?
我想改变什么了我?

李东海听不懂。


三个人吃完了本来要散,结果乔磊随口提了一嘴‘哎妇联3今天上映啊’,李东海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非要一起去看。李赫宰知道李东海是漫威的磁铁粉,看他一脸期待的样子,虽然不忍心……但是要看也不能带上乔磊!
李赫宰最知道李东海吃哪一套,因此哄他开心和惹他生气对他来说是同样简单的事。

所以……这人上一秒还好好的,下一秒就整个人趴在李东海后背上,虚弱地唉声叹气。
“哎?怎么了这是?”
“哥....我难受了,想回去睡觉...”
“难受?刚才还好好的啊。”乔磊想要走上来看看,被李赫宰一个眼神钉在原地。
李赫宰搂住李东海的脖子整个人转悠到他前面,做作地皱着眉头,“昨晚上失眠了,唉,最近总这样....你看我都掉头发了...”
李赫宰抓着李东海的手往自己头上放,李东海被唬的一愣,反应过来之后象征性地摸了两下,“嗯...是啊。”
乔磊算是看明白了,撇了撇嘴揶揄道,“哦呦你丫可真他妈双标,我摸一下你炸的跟什么似的...”
李赫宰表情冷漠地转过来冲乔磊横了横眉,“吃饱了就滚,傻逼废话真多。”
“得得得,东海哥我走了哈。”
“哎呀哥...”李赫宰一把拉住刚要上前去送的东海,“我们也回去吧。”
“哦...好,走吧。”
李赫宰露出狼一样的笑容,抓着李东海的手不放,就这么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晃来晃去。


傻哥哥。
你这个样子,可真是太危险了。


TBC

评论(38)

热度(4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