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龙须糖(完结)

预警:年下
抽空把这个完结啦(*ฅ́˘ฅ̀*)还有一周我就脱离苦海啦 等我哦


04.

输完了最后一次液,李东海神清气爽地迈着大步从医院的正门出来,刚沾着外面的空气就被人一把抓住了外套帽子。
“...你干嘛啊?”
李赫宰眯了眯眼睛,拖着人拐进了旁边的宾馆,三下五除二地开了房间,然后把李东海推了进去。
李东海被推的一个踉跄,心想这猴崽子跆拳道不是白练的啊,耍到他亲哥头上来了。李东海火气都窜到了头顶,上前推了一把李赫宰,可那人的身形也只是微微一晃就又站稳了。
“李赫宰我给你脸了?来这干嘛?”
“干嘛?”李赫宰一把拽掉李东海的围脖,扔在床上,“你觉得我要干嘛?”
好啊,李东海嘴角挂着冷笑,原来这些天听话又体贴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说到底还是个白眼狼。
“我胃疼,想回家。”
“别装,你好没好我心里有数。”
“......”
李赫宰板着一张脸挑眉,“不嚷嚷了?”
李东海瞪了他一眼也不说话,李赫宰扯了扯自己的卫衣领子,好像蛮生气的样子,看的李东海莫名有点发怵,“怎么了啊...”
“我问你,怎么就胃疼了?”
“不知道。”
“我不在的时候,吃什么了?”
“......”
“我忍你很久了李东海,”李赫宰一把把他按在墙上,语气更加急切,“别跟我抬杠。”
“我抬杠你能怎么样?”李东海被激的红了眼睛,不服似的抬了抬下巴。
“不怎么样,”李赫宰歪了一下脖子,“就是不行。”

......

李东海不得不承认,李赫宰不笑的时候确实挺唬人的,本来下颌线就锋利,生气的时候还特喜欢咬着后槽牙,最重要的是这人练过跆拳道。
“你瞪我干什么?”李东海眼珠一转,推了一把李赫宰,“还不是因为你?”
“...你是不是病还没好。”李赫宰绷着脸伸手去摸他的额头,不料被李东海一巴掌挥开。
李东海现在觉得自己是真的入戏了,不得不说他现在胸口上下起伏的样子看着还真挺像生气的,“你不走我能吃泡面?女班长是蛮重要的哦。”
“......”
这句话说完之后,李赫宰就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他,李东海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居然还看出了一丝暧昧。
他想钻个空子就溜了,懒得跟狼崽子在这对峙。没想到刚要动就被李赫宰一把拉过去,整个圈进了怀里。
“对不起。”
“啊?”
“这次确实是我不对。”
“...你有病啊..我开玩笑的..”
“不是。”
“?”
李赫宰把他放开,伸手摸了摸李东海的后脑勺,然后又一把抱住,小小地叹了口气,“对我来说不是。”

李东海一下子愣住了。
对我来说不是。
对我来说不是?
在哪听过这句话来着?

在哪呢?
李东海把下巴抵在李赫宰的肩膀,认真思索着,小崽子的身上特有的青草香一阵一阵地钻进鼻子。
青草香。

啊。
李东海从李赫宰的怀里退出来,愣愣地看着他。
他想起来了,是某个喝醉的晚上。
他当时问,“那不是个玩笑么?”
“...”青草香笑了,“对我来说不是。”
李东海想起来了。
他们当时讨论的,是一年前的那个吻。


一年前。
李赫宰十八岁生日。
李东海用发表论文的稿费,给他买了双球鞋。李赫宰试了一下结果大了一点,就说不要了,让李东海拿去退掉。
“退了么,这款很难买的,我让他们调小号不行吗?”
“哎呀退了吧,我这么帅还穿那么贵的鞋,我同学会孤立我的。”
“?不要脸。”
李赫宰神神秘秘地靠近他,“我有想要的礼物。”
“要什么?”
“晚上告诉你。”

结果晚上就被亲了,李东海现在想起来心还一阵狂跳。
关了灯准备睡觉的两个人,本来好好的呢,李赫宰突然就扑上来压倒了李东海,不由分说地亲在他嘴唇上。
之后就有了李东海逃亡的一年生活,后来李赫宰找到他,解释说那只是个玩笑。


“开玩笑你当时伸舌头进来干嘛?”
李东海想着想着就真说了出来,他吓得一把捂住了嘴巴,李赫宰看着他笑得不怀好意,伸手把李东海的手拉下来。
“开窍了?”
“...滚啊你。”
“你喜欢我吧。”
“放屁,我白养你了?”
“怎么就成你养的了?”
“好,我看看你还有没有良心。”
“那你快亲自检查检查,”李赫宰拉着他的手扣在自己的胸肌上,“还有么?”
李东海被这么个小孩逗得面红耳赤的,恨不得找个地缝一钻算了。李赫宰调戏够了,就想干点正经事,他撑着墙壁把他的小哥哥圈在自己和墙壁中间,低下头用额头磕了一下李东海的额头。
“还给不给亲了?”
李东海看了他一眼,“叫声爸爸就给。”

他料定李赫宰不会屈服,正琢磨着怎么跑路,没想到话音刚落,李赫宰就低声喊了一句‘爸爸’,然后立刻捧着他的脸亲了下来。
李赫宰并不着急,抱着李东海一点一点往后退,再一点一点撬开的他的牙关,在脚跟碰到床边的时候,突然将两个人的位置一转,顺势把人压在自己身下。
“...!!”李东海吓得拍李赫宰的胳膊,想让他放开自己。
“干嘛?”李赫宰一边直起身来脱衣服,一边敷衍地问。
“我还想问你干嘛?”
“啧,”李赫宰脱完了自己的,又开始扒李东海的衣服,“体会一下?”
“...”李东海抓住李赫宰的手,认命地闭了闭眼睛,“这大白天的,去看个电影不好吗?”
李赫宰撇了撇嘴,一脸的不赞同。他压低了身子,鼻尖抵着李东海的鼻尖,像即将把猎物拆吃入腹的狼似的。

“可我只想跟哥哥睡觉。”



FIN

评论(36)

热度(4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