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烂泥

预警:涉黑涉药

我大意辽 三章完结不了Ծ‸Ծ


2.
                    


李赫宰上个月劫了李家五箱的医用吗啡,在圈内是声名鹊起。李家已经退了黑圈,但是走的商品也不是都干干净净。虽是退了,但是李世天的名字还是叫得响的,李赫宰敢抢他的货,就说明能接他的班。
近些天收到的向李氏示好的电话让他烦不胜烦,索性让曺圭贤代接自己图个清静。坐在沙发上冲女友摆摆手,抓过她的手顺着指骨摸上去。女友的手又细又白,不像李东海,天天弹吉他落了一手的茧。
“你怎么了?”女生突然凑过来,关心地看着李赫宰的眼睛。
“过两天跟我去个地方。”
女生刚要说话就被走进来的曺圭贤打断了,曺圭贤把手机递给李赫宰,“哥,找你的。”
“不是说了你来处理么。”
“接吧,”曺圭贤又转向女生,抬了抬下巴“你,先跟我出去。”
                   
“喂,是我。”
“今晚我住哪间房?”
“...”李赫宰沉了脸色,稍微压低了声音,“四号。”
双方确认了身份之后,李赫宰走到门口听了听声音又坐回到沙发上,“有消息?”
“那个条子,我查到了。”
“谁?”
“李家小少爷,李….”
“金厉旭,”李赫宰冷声打断,“他从警校毕业可是一天警察都没当过,你不要给我搞错了。”
“搞错了?”电话那边的人的笑中带了几分嘲讽,“那按你这么说,你该叫我一声金警官喽。”
“....”
“李赫宰,帮你处理掉这人我就不干了,老子在这破局子里装够了。”
“确定是他么?”
“是真是假你自己心里清楚。”
“好,好...”李赫宰靠着沙发背上揉了揉太阳穴,“你先不要动他。”
“...”金厉旭楞了一下,然后轻笑一声,“好啊,随你。”
           
                
李东海从家里出来就感觉被人盯上了,快步绕了好几圈才把人甩掉。赶到约定地点的时候天已经有些黑了,李东海刚拐进胡同就看到朴正洙靠在墙上,嘴里叼着一根烟。走过去掏出火机给他点上,又给自己点了一根。
两人面对面靠在墙上,天色越来越黑,已经有些看不清对面的人。
“你有证据对吧。”朴正洙把烟头按灭在墙上,先打破了沉默,“还是不肯说?”
“说什么,没找到就是没找到。”
“李赫宰贩毒是坐实的事儿,你心知肚明。”
“是啊,局里谁不知道这事儿。你们没证据不敢抓人,才让我在这藏着不是么。”
“不是不敢,”朴正洙直了直身子,“是不能。”
李东海不说话,皱着眉头又点了一根烟,把烟盒扔在垃圾桶旁。
“这人呢,什么都能装。但是,装完了就要把那身皮扒下来。这要是扒不下来...”李东海听到这里抬头看他,朴正洙冲他意义不明地笑了,“就算活不成,那也怪不了别人。你说呢,东海?”
“包庇罪能判多久?”
“...李东海!”
“别急啊,”李东海用手指弹了弹烟灰,“我不就问一句么。”
“除了你我们还有其他人选,我会建议上面把你调回局里。”
“行了朴组长,局里那点事我还不知道?除了我,没人能近的了李赫宰的身,你们没别的人选。”李东海收了笑,脸色冷的骇人,“我劝局里不要轻举妄动。这是我的任务,我有分寸。”
李东海戴上外套后面的帽子,转身要走,脚下被石头绊了一下,被他大力地踢到一边。
朴正洙在原地看着他,突然出声,“你是警察,我希望你不要忘了自己的身份。”
李东海停住脚步,稍微侧过头用余光看了一眼朴正洙,“费心了。”
         
           
              
李东海的订婚宴没有请李赫宰,但他还是准时带着女友和曺圭贤来了。放了礼品就带着两人坐在李东海对面的酒席,李东海倒是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像是早知道他会来一样,与李赫宰的视线对上也只是淡淡地挪开视线。
女方的家长似乎对李东海很疼爱的样子,两家人都是满脸笑意,未婚妻坐在旁边乖巧地笑着,一副和和美美的团圆画面。李赫宰攥着女友的手无意识地用力,女生小小地惊呼了一下,一下子抽回。李赫宰反应过来握着她的手揉了揉,再一抬眼就看到李东海正直直地看着自己,嘴边挂着轻蔑的笑。
“伯父伯母慢用,我去一下洗手间。”
                
李赫宰等这一刻等了很久了,李东海前脚进了洗手间他后脚就跟了进去。关上门随便反锁,刚一转身就看到李东海隔着镜子和自己对视,还是那副嘲笑的表情。
李东海洗好了手,关掉水龙头,把擦手的纸丢到垃圾桶,然后走到李赫宰面前。
“不高兴了?”  
李赫宰把手虚架在李东海的脖子上,“恨不得掐死你。”
“别啊,”李东海嗤笑一声,“我那未过门的妻子怎么办啊。”
“嘶...”李赫宰手上一用力,按着他的脖子把他推到墙上,“你还真敢这么干啊。”
“怎么?又想来上次那一套啊?”
“...”
“还是再强我一次?”
“...”李赫宰额头上的青筋都一根根的暴起,愣是被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就不能..好好和我说一句话么。嗯?”
“凭什么,我不。”
“你...”
“行了,”李东海推开李赫宰,扯过他的领带,贴在他耳边,“带着你的马子,给老子滚。”
              
李东海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迎面碰上了朴正洙,朴正洙是他在警校时候的学长,所以出现在这里也无可厚非。只有李东海知道他来的真正的目的,他并没有邀请朴正洙。他今天来,就是冲着李赫宰来的。
李东海抓着洗手间的把手不放,眼睛里带着些警惕,“学长去二楼吧,有位客人吐了,里面,不干净。”
两个人沉默地对峙了几秒,朴正洙看了看李东海身后的门,又换上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好啊。”
“怎么?这里不能用么?”
突然插进来的陌生的声音让李东海再次警惕起来,直起身子冲来人礼貌的笑笑,“是,麻烦去二楼。”
“那我和朴警官同路喽。”说着就要去电梯间。
“等等,”李东海收起了笑容,语气还是听不出任何情绪,“这位先生,是哪家的少爷?”
朴正洙刚要开口就被那人拦下,“哎呦我哪是什么少爷啊,我和朴警官是同事,跟着他来蹭饭吃。”
看着李东海更冷的脸色,又加了一句,“我叫金厉旭,幸会啊。”
                
意料之中,宴会散了之后,李东海果然找了自己。
金厉旭在沙发上坐着,一下一下打着响指。没过一会门就被推开了,金厉旭冲门口的人点了点头,还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
“金警官心情不错。”
“还行啊,没有大案的日子好比度日如年呐。”
“大案?”李东海递了根烟过去,“金警官这是有目标了?”
金厉旭盯着李东海的眼睛看了一会,任李东海的手还悬在半空。过了一会又恢复了刚才的笑脸,靠回沙发里瘫着,“不会抽啊。”
“那就说正事,”李东海收回手,挑了挑眉毛然后开口,“金警官今天,总不会只是蹭饭来的吧。想要什么,想找什么,都说来听听?”
“李少爷这反侦察的能力真是佩服,”金厉旭坐起来,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热茶,“几天前有人举报了李家,我呢,先来探探路。”
“举报内容是什么呢?”
“涉黑,”金厉旭想了想又反问了一句,“还是涉毒呢?”
“有意思,”李东海摸了摸鼻子,“你把这些都告诉我,就不怕出什么岔子么?”
“我要真有心查你们李家,还真不怕你们跑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举报我们的人呢?总不是小人物吧。”
“你还想杀人灭口?”
“我家生意干干净净,杀人灭口这事,我可做不出来。”
“这人你认识,但是熟不熟我就不知道了。”
“谁?”
“李氏的那个老板,李赫宰。”
 


TBC

评论(23)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