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自恋狂的春天

傻屌脑洞 纯属娱乐(ෆ ͒•∘̬• ͒)◞

之前写给小钝的g文 拿来凑个更新咔咔咔


.

李东海觉得李赫宰喜欢自己,还是很狂热的那种。
不为什么,就因为他足够优秀。
他是A大学生会的文艺部部长,会跳舞会唱歌还会弹钢琴,不仅负责承办学校的大小型晚会,甚至参加过很多次国家级的文艺汇演。他学习也不错,虽说不是每次都拿第一,但是拿个奖学金还是蛮轻松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他长了张可以杀人的脸(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拥有一笑一挑眉就让人神魂颠倒的技能。

好无奈。
李东海闷闷地想,他就真的没理由不被上天宠爱啊。

再说李赫宰,此人是他的好哥们,街舞社认识的,从交换联系方式再到形影不离就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简而言之,他们两个就是一对女生嘴里的好基友。
李东海觉得,李赫宰对自己的迷恋体现在很多方面。就比如他超爱对他的事情管头管脚,夏天不许穿太短的裤子啦,出门记得喷花露水啦,冬天不许臭美不穿秋裤啦,生病了记得打给他啦。
再比如现在,自己发给李赫宰的短信,几秒钟就收到了回复,读取之前李东海笑着摇头,心里暗想,回个短信都这么快这娃是彻底沦陷了啊。
李东海发的内容大概意思是有个学妹约他吃饭,挺漂亮的,想叫李赫宰一块去给他把把关,行的话他就出手拿下。因为有天李部长突然意识到,自从认识了李赫宰,他就再也没谈过恋爱。
这可不行啊,他是直男,他不能给他的好哥们不切实际的幻想啊。
李东海哼着歌点开短信,没想到上面就言简意赅的三个字,‘不许去’。他把这三个字反复地看了又看,终于咂摸出李赫宰的意思。

唉,看来是吃醋了。


李赫宰觉得李东海喜欢自己,是爱情的那种。
没啥原因,因为他足够优秀。
他是A大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还是街舞社的成员,估计下一年老学长走了,街舞社也会交给他来管。他明白自己有多受欢迎,每次站在舞台上跳舞,下面女生冲破房顶的尖叫声是不会骗人的,他拥有一顶跨就让人脸红心跳的技能。

好无奈。
李赫宰在座位上不禁翘起了二郎腿,到底怎样才能不那么迷人啊。

说到李东海喜欢自己,真的不是他捕风捉影,那家伙变现的太明显了,就比如特别听话这点就够他吹上几年。李东海是出了名的属猛虎的,脾气上来了倔得要死,八匹马都拉不回来。但是他李赫宰就能拉回来,还不用费太大力气,稍微哄一哄讲讲道理,再呼噜几把毛,猛虎就被撸成了小猫咪。
再比如现在,他收到了李东海的短信,内容疑似让自己陪他去’相亲‘,他想都没想直接回了个‘不许去’。李赫宰不是生气,他是愧疚!看来李东海已经看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了,觉得他们两个绝对不可能有未来,所以宁可跟不喜欢的女生约会,也不愿意再去打扰自己。
李赫宰眼泪都快下来了,他站起来把手机放到口袋里,抬头瞅了瞅外面的天空才慢慢把泪腺愈合。

李东海啊李东海,你为了我到底要做到哪一步啊。


.

李赫宰溜达到宿舍楼下的时候正好碰到了李东海的室友,他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曹圭贤,我基友呢?”
“.....”曹圭贤转身迅速丢了垃圾,然后头也不回地钻进楼道,“楼上会周公呢。”
门一打开,李赫宰就闪身溜了进来,曹圭贤在身后直翻白眼,这货一天来八遍宿舍,比外卖还勤,越来越不把自己当外人。
又不盖肚子就睡觉。李赫宰一边腹诽,一边扯过淡蓝色的空调被,自己也钻进去躺好,一张不大的小床感觉随时都能塌下来。路过的曹圭贤实在是不懂啊,他指了指电脑上的今日气温,“大哥,大夏天的俩男的挤一张床不热么?”
李赫宰已经把眼睛闭上了,说话的声音小的跟蚊子嗡嗡似的,“这不开空调呢吗?都是男的怕啥。”
“行,”曹圭贤戴上耳机打算继续打怪,想了想还是决定再补一刀,“你不用这么说话,他睡觉跟猪似的,打雷都叫不醒。”

等到他俩醒了曹圭贤都连赢了十几把了,李东海坐起来拍了拍身边的李赫宰,靠着墙坐,腿没地方放就搭在李赫宰的腿上。
“你怎么来了?”
“我怕你自己去了。”
“哪能啊,约的明天。你改主意了?”
“你非要去?我劝都不行的那种?”
李东海,啧啧啧真是爱情使的人憔悴,李赫宰都这么求我了要不就别伤他的心了?
李赫宰,李东海这家伙到底爱得多深啊我都出言相劝了咋还这固执呢?

曹圭贤听了半天也没听懂两人打的哑谜,他觉得自己突然就像个又发光又发热的电灯泡,还是舞台上用的那种聚光灯,不然他怎么会心甘情愿地在这里照亮两个绝世戏精的拙劣演技?
“你们,去哪啊?”
他这鼓起勇气的一问,房间里彻底安静了,李赫宰和李东海的心里再一次风起云涌,左想右想都觉得不能告诉曹圭贤对方喜欢自己,并且正试图用某种手段将两人剥离。两人思考的时候都一动不动地盯着某一个点,曹圭贤半天没得到回复,顺着两人的目光,视线最终落到了自己的胸。他眉心一跳,捂着胸口冲两人瞪眼。
曹圭贤,“????”
李赫宰、李东海,“?”


.

第二天李赫宰还是陪着去了,他也是服了李东海,第一次约姑娘居然约在了火锅店。这么直男的设定为什么会爱他爱的无法自拔?
两人进了包间那姑娘还没到,李东海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在平板上点菜,李赫宰推了推他,“我看还是等人来了再说吧,女士优先。”
李东海愣了愣,居然觉得很有道理,他凑过去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我说你啊,这么周到怎么会...”
李东海的话被刚进来的女孩打断了,女孩穿着一件碎花的裙子,勉强遮住膝盖,不是那种张扬的性格,看起来还挺可人的,至少李东海本人是满意的。
“东海是吧,我是林颖。”女孩有点拘谨地坐在李东海对面,然后不解地看着李赫宰,“这位是..?”
“哦我是他基..朋友,来蹭个饭。”
李东海这顿饭吃的没滋没味的, 全程都是李赫宰在跟林颖聊天,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还挺投缘?李东海夹了一筷子海鲜扔给李赫宰,抿着嘴缩到角落生气去了,李赫宰更楞了,他原本是想把李东海跟这女生的距离隔开,防止两人真成了他良心上过不去,哪想到会把李东海惹生气了啊。
他瞅着碗里的海鲜,也是一阵火大,好啊你居然连我不吃的海鲜都夹来了,你就是这么喜欢我的??

回去的路上他俩一个走人行道一个走自行车道,李赫宰实在受不了李东海来回躲车的样子,一个大男生邪了门了看起来居然有点可怜巴巴。他走过去伸手把人拽到了人行道上,见李东海要反抗,横了横眼睛,“那我下去走?”
李赫宰寻思李东海那么喜欢自己是绝对舍不得他下去挨撞的,因此语气台词都把握的很到位,看起来牛逼哄哄的就像那个那个电视剧男主角。
没想到李东海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好啊,你去啊。”
李赫宰,“?”

两人到了学校也没说一句话,李东海梗着脖子往前走,脸色把头顶的天都快染黑了。他心里其实是有点想不通的,他想不通为什么李赫宰喜欢自己却要跟别的女生攀谈甚欢,更想不通他为什么会这么生气??
李赫宰更加委屈,在他看来,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救李东海于水火之中,反过来却被这不知好歹的咬了一口。
他加快脚步追上李东海,故意没理他,越过他往前走头也不回,然后用余光往身后瞟,果然看到李东海气的停下了脚步。
他那样子实在有些可爱,李赫宰忍住笑,走过去一把抓住李东海的袖子,一路拖拖拉拉地拐进了废琴房。进去了第一反应是锁门(?),可李赫宰研究了半天最终放弃了,门是坏的。他拿了把椅子顶住门,然后等他在回过身来,李东海就用一种奇怪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
“你看我干嘛?”
“你拉我进来干嘛?”
李赫宰往前走了几步,把人控制在他的范围之内,“聊天。”
“好,聊啊。”
“你无缘无故发火,给我道歉吧。”
李东海,“?”你脑子没病吧?
“怎么了?不服气?”
“对。”李东海冲他抬了抬下巴,“你道歉吧。”
“凭什么我道歉?”
“那凭什么我道歉啊?”
李赫宰跟李东海剑拔弩张地互瞪了一会,然后几乎同时开口,吼得废旧楼房的墙皮都掉了一块,“谁让你喜欢我啊!?!”

………………

李赫宰、李东海,“?”


Fin.



评论(28)

热度(3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