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慎入
*禁抄袭 禁转载 也许也禁白嫖


05.


郑允浩的告白彻底改变了两个人的相处模式。
他开始正大光明地追求李东海,不仅李东海感受得到,连剧组的人都感受的到。
文洁在第一时间抓了李东海进休息室,门一关就一个巴掌拍在后背上。
“你搞什么鬼?”
“啊你敢打我,”李东海一边咧嘴一边瞪着文洁,“小心我告诉李赫宰。”
“你闹成现在这样李赫宰还会要你?”
“那怎么办啊,又不是我让允浩哥哥喜欢我的。”
文洁气的眉心都在跳,“还允浩…哥哥?李东海你真是无药可救。”
李东海不说话,反着跨坐在椅子里,扣着真皮椅子上的边边,“这也是李赫宰送的吼。”
文洁翻了个白眼,无奈地叹气,虽说她是李赫宰派来看着李东海的,但是一直以来她都把李东海当成弟弟看待,她知道他是什么样的孩子,也知道他对李赫宰的感情。
文洁走过去蹲在李东海面前,揉了揉他的脑袋,“你不该招惹郑允浩的,你会后悔。”
李东海摇了摇头,似乎没理解文洁的意思,“姐姐,我不是只有李赫宰才行的。”


自从上次半真半假的交谈之后,李赫宰几乎就是常驻在剧组,李东海拍个和郑允浩并肩一起走的镜头都能被瞪个半死。
李赫宰在他休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就大步跨过来,一把拉过人就要走。
郑允浩赶紧伸手拦住,无视了李赫宰愤怒的眼神,转过身询问李东海,“小海想去吗?”
李东海看了看李赫宰的脸色,又看了看不远处文洁的脸色,最后冲郑允浩撇撇嘴,“我跟他去吧。”

李赫宰抓着李东海的手,把人扔回保姆车里。
“想吃什么?”
李东海已经习惯了李赫宰不讲道理的占有欲,舒舒服服地倚在座位里,眯着眼睛问,“想要什么都有的嘛?”
“嗯,”李赫宰让司机把车里的温度调高,“没有我叫人去买。”
李东海摇头,拿了一个寿司卷慢悠悠地拆包装,他咬着嘴巴不说话,任李赫宰盯着他看。
“小莫你先出去,李赫宰支走了司机,转过来用手碰了一下李东海的嘴,“不许咬嘴巴,说话。”
李东海抬起头看他,眼睛里迅速聚集起来的水汽一下子把李赫宰钉在原地。

他很久没有见过李东海哭了。
其实也算不上哭,李东海反应过来抬手抹了抹眼睛,然后低下头接着拆包装。
李赫宰抢过来帮他拆,一边等他开口。
“李赫宰。”
“嗯。”
“你以前从没对我这么好过。”
李赫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低着头不敢看李东海的表情,可李东海并没有想要放过他,男孩的声音又沙又哑,像受了无数委屈似的,每一句都抓挠着他的心脏。
“你总是那么忙,除了钱你什么都没给过我,你可真是个合格的金主。可是李赫宰,”李东海突然靠近,鼻尖都能贴上李赫宰的鼻尖,“你真的只是想包养我吗?”
李赫宰被他问的说不出话来,两个人就这样默默地对视着。李东海不忍心看他为难,他终于决定放过他,可是这种救赎比杀了他还让他难过。
李东海轻轻抚上李赫宰的脸,明亮的眸子里满是失望和难过,他轻轻地吻了李赫宰的嘴唇,说出的话轻飘飘的荡在空中,最后稳稳地落在李赫宰的心里。

“我们也有过快乐的时候的。”


李东海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李赫宰的那天,那时候酒吧还在试营业,他刚刚找到这份调酒师工作,一直都还不熟练,光是杯子就打碎了好几个。
李赫宰就是在他偷偷收拾玻璃片的时候进来的,李东海收好碎片刚站起来就被人从后面环住脖子,陌生的气息从耳边传来,吓得他心里一阵乱跳。
“你做坏事了,怎么办,被我看到了。”
李东海心虚地转过身,还没想好解决方案,李赫宰的脸就映入眼中。
那人是和自己完全不同类型的长相,薄薄的嘴唇,锋利的下颌线,架在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还有嘴角若隐若现的笑,无处不透露着Alpha的优越感。

李东海看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
“是你啊!”他激动得叫出声,“我好喜欢你的!”
李赫宰愣了一下然后马上恢复了精英男招牌的微笑,“你认识我?”
“嗯!上个月,你来我们学校做演讲。”
“你是大学生啊,”李赫宰指了指他身上的制服,“做兼职?”
“嗯,很惨的,所以你不要告诉我老板好不好?”
李赫宰这下真被他逗笑了,他决定要逗一逗小孩,伸出手在柜台上一下一下地敲,“那你跟我回家吧。”

他们当然有过快乐的时候,在这段不正常的关系中。
但一切都基于这段关系中的甲乙双方没有人动了真心,关系一旦破裂,两个人都可以全身而退,回到最初的位置上去。

一切都基于,没有人想超越这场关系来得到更多。

李东海回过神来,发现李赫宰正用一种近乎于痛苦的眼神看着他。他忍了很久的眼泪还是滑了下来,他流泪的时候没有一点声音,过去那个在爱情面前放声大哭的李东海已经回不来了。

他拉了拉李赫宰的手,就像从前在一起时犯了错那样,轻轻地哄着。

“你是一个很好的Alpha。”

“对不起,是我太贪心了。”


TBC




评论(44)

热度(7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