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澈海】礼物

*机场真的很甜不是吗
*所以允许我搞一篇叭

人人都知道鼓手金希澈脾气很坏。
尤其是车祸以后,病痛的折磨让他变得更加敏感。乐队里的成员分分合合,贝斯手走了又来,主唱也换了几波,只有吉他手一直跟在他身边。

“哥,休息一下好吗?先吃饭吧。”吉他手搬了个小板凳坐在鼓架旁边,捧着脸看他。
金希澈晃晃脖子,几处错位的颈椎咔咔作响,他摇了摇头,“哥不饿。”
“可是我饿!”吉他手不依不饶地,甚至还伸出手抓着金希澈的白色衬衫,“哥不吃我也不吃。”
新来的贝斯手一边擦贝斯一边往这边偷瞄,金希澈的脾气他是见识过的。他犹豫着要不要叫那可怜的吉他手赶紧放弃,“东海…”
“好,”金希澈打断贝斯手的话,“起来吧,哥陪你吃。”


李东海再次搬了小板凳,这次是坐在金希澈的脚边。把刚送来的外卖递给他哥,特意挑了最贵的那份。他端着自己的那份,快速地扒拉几口就扔在了一边。
“哎怎么吃那么一点?”
“饱了,”李东海笑眯眯的,拖着小板凳往金希澈身边又蹭了蹭,“我帮哥捏腿吧。”
从高处看李东海的小样儿真的蛮可爱的。金希澈空出一只手,伸过去挠了挠他的下巴,李东海配合地眯眼睛微微抬起头。

金希澈的腿伤的很严重,现在里面还存着钢板。他倒不觉得有什么,他照样唯我独尊地生活。反正他平时待人刻薄,除了他的傻弟弟,也没人会为他掉眼泪。

李东海认认真真地给金希澈按摩,他在网上特意学了一些按摩的技巧,甚至在微博上刷到这类相关的视频他都会收藏起来。
乐队的主唱这时候回来,叫曺圭贤,是他们里面最小的,已经来了将近一年,和金希澈和李东海都很熟了。
“东海哥,我的饭呢?”
“…我没订,”李东海觉得不好意思,急急地辩解,“我以为你来这么晚肯定吃过了!”
“我可是弟弟,晚来一会儿也是可以的。”
曺圭贤无视金希澈的瞪视,嬉皮笑脸地冲着练习室后面的储物间走去,“昨天粉丝送的吃的哪去了?”
“给小海的。”
“……”曺圭贤虽然不着调但还是有点怵金希澈,想了想还是关上了门,嘴上却不忘了抱怨,“那么多!你全给他留着?”
“是啊,”金希澈故意气他似的,说着话也不看他,“小海吃的少,练习的时候容易饿。”
曺圭贤真是要气死,同样是弟弟,差距怎么这么大?
“我还比这家伙小两岁呢,你能不能照顾我一下啊?”
金希澈一句话都不让,把筷子一扔,“你和小海能比么?”
李东海坐在小板凳上嘿嘿地笑,冲曺圭贤挤眉弄眼地让他别生气。
曺圭贤深吸了一口气,他觉得他早晚还是要退队。


像他们这样玩独立摇滚的,本来就没多少收入,能坚持下来无非就是少年的那点梦想。
他们租了个房子,几个人住在一起,不会伸手向家里要钱,所以钱都是省着花。
李东海跟曺圭贤去超市添出租房缺的东西,逛了一圈晃到生活区,正好有卖颈部按摩机的。
“你干嘛?你要买这个?”
“嗯,给我哥。”
“…你有这么多钱吗?”曺圭贤看了看价格签,“这可不便宜。”
“我攒了。”李东海不由分说地把按摩机搬上购物车,“他颈椎不好。”
“行,”曺圭贤环顾了一圈,指了指门口的位置,“我看那边有打折的,买那个吧。”
“就要这个。”
李东海已经推着小车准备走了,“给我哥最好的。”
“……”
曺圭贤这才发现,那个小按摩机居然是这一排最贵的。


金希澈很喜欢喝酒。
平时嘴巴很毒,但是喝醉了就会变得有点可爱。和他喝过酒的人都知道,他还有一个特点,喝多了就会疯狂地跟朋友讲他弟弟的事。
今日份还没讲完,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金希澈皱着眉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备注就又痴痴地笑起来。
“喂哎呦我们东海啊…”
“哥又去喝酒了?”
“没有啊,哥在和朋友谈事情。”
“……”电话那边不说话了,憋了半天吼了一句,“快回家!你这样会死的!”
金希澈拿着手机趴在桌子上大笑,笑的眼泪止不住地掉,不知道是因为醉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朋友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金希澈轻轻地答应着,眼里一片温柔,“哦哥知道了,马上回家,在家等我吧。”

李东海刚关上门就看到金希澈的鞋摆在门口,这哥哥可真奇葩,醉成那样也不忘了摆好自己的鞋子。
一边咧着嘴无声地笑,一边小心翼翼地躲开走。

“你去哪了臭小子,”金希澈眼睛都睁不开了,侧躺在床上,“把我叫回来,你自己出去玩了!”
“没玩!”李东海甩了拖鞋跳到床上,推着他哥让他起来,“给你买豆芽汤了,喝了再睡。”
金希澈一把抓住李东海的手,翻身把人压倒了搂在怀里。
“呀李东海,你好久没和我一起睡了吧,今天在这睡吧。”
李东海往他怀里拱了拱,抱住他哥的腰,“我要过生日了哥。”
“哥记得,你想要什么?”
“什么都想要,”李东海嘻嘻地笑。“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好,”金希澈摸了摸他的头发,无限温柔,“想要什么哥都给你。”

金希澈从来都是一个决绝且倔强的人,他不屑讨好和屈服,他常常被抛弃和离开。
李东海。
李东海就是他从过去带到现在的全部了。

所以啊,你想要的哥都会给你。

“哥一定把最好的都给你。”

Fin.

评论(27)

热度(79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