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无赖

  *ABO预警
  *用烂了的包养梗

   (我不高冷😬)



01.


李东海下了戏就往保姆车里钻,十二月份还拍入水也就只有他这种二线演员才会接。好在助理文洁是个贴心的,早就在车上备好了热水和毛巾。
李东海哆哆嗦嗦地捧着水杯,还不忘了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刷微博。文洁拿着毛巾盖在他脑袋上,然后抽走了他的手机,“看来冻得轻,还有心思刷微博。”
“我看看今天又多了多少人骂我,”李东海把水杯放下,探过身子拿后座的干衣服,包装袋还没拆,“...姐,这哪来的?”
文洁心虚地瞥了一眼,“赞助的。”
“我这么火了?”李东海嗤笑一声,慢悠悠地拆着包装,“Gucci都找上门哦。”
文洁知道瞒不住,拿毛巾用力在李东海脑袋上揉了两下,“李赫宰送的,你要不要,不要我给退回去。”
“要啊,”李东海拿出那件白色的衬衫,在自己身上比了比,还满意地点点头。
“不过他没说让我陪睡之类的话吧。”
文洁瞪了他一眼,对他这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无可奈何。李东海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咧着嘴笑嘻嘻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给谁添堵。

晚上李赫宰果然来了电话,李东海拿着一遍一遍响个不停的手机,硬是看完了一个小品才接起来。
“喂,哪位啊?”
“...你又把我号码删了?”
“哦李总啊,没删没删,我哪敢啊。”
“....”
电话那边不说话了,李东海抿着嘴笑,拿遥控器换着频道,极有耐心地等着李赫宰开口。
“晚上有空么,出来见一面?”
李东海故意不说话,穿上鞋在客厅里来来回回地弄出一点声响,那边的李赫宰正屏着呼吸等着。端着的水杯漏到地板上一点水,他还发出小小的一声惊呼。
“...东海。”
“我不去,我快发情了啊。”
李东海终于大发慈悲地开口,一开口就是拒绝的话。
可李赫宰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已经回到卧室,挑选晚上见面要穿的衣服,一副游刃有余的姿态。
“你来,我在这,没关系。”
李赫宰刚一说出口就后悔了,他换位到李东海的位置上思考,或许他才是李东海心里最想防备的那个人。
想说点什么挽救,还没开口,就被李东海的笑声打断了。那声音像长了钩子似的,李赫宰愣了愣,他觉得今晚自己可能会遭殃。

“好啊,我去。”


这家酒吧是李东海第一次见到李赫宰的地方,那时候他还是个大学生,在这里边打工边读书。
他特意比李赫宰早到了一会儿,点了一杯柠檬水,坐在吧台边,看台上的dancer跳舞。像他这种大胆的omega是很少见的,omega的面容天生漂亮,而且稀少,一般的O恨不得远离这种复杂的地方来保护自己,而李东海不一样。此刻他就让自己处在危险的漩涡,好在时间还早,他也不至于被那些酒鬼缠上。

李赫宰进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李东海。
他穿了一件条纹衬衫,领口的扣子解了两颗,脖子上戴了一条黑色的chocker,袖口的扣子也都解开,手缩在袖子里,正倚着吧台来来回回地晃着高脚椅。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心里记下有多少人准备把李东海作为今晚的猎物。然后大步走过去,把手里的黑色大衣丢在椅子上。

熟悉的沉香木的味道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李东海故意垂着脑袋不搭理,一直到李赫宰一把扯过他脖子上的飘带强迫他抬起头。
“把衣服穿好。”
李东海仰起脸,手拄在高脚椅的边缘,抿着嘴冲他笑,“你吓到我了。”
李赫宰沉着脸放开他,忍着怒火压下了自己的信息素,伸手帮李东海扣上领口的两颗扣子。

“宋意最近好吗?”李东海趴在吧台上,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李赫宰,一副好像真的很关心的样子。
“提他干吗。”
“李总可真绝情,床单滚过就算了?”
“...”李赫宰没再接话,端起手边的酒杯晃了晃,玻璃杯上映出李东海趴在吧台上的样子,乖巧又可爱,这些曾经全是他一个人的。
“李总啊,你没事的话我想回去了,”李东海打了个哈欠,“今天拍戏累死了,导演不把我当人看。”
“有人欺负你么?”
“你去搜搜,看看网上多少人骂我。”
“那就别做了。”
李东海直起身来,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伸过去摸了摸李赫宰的胸肌,“这还不是拜你所赐,你去搞宋意了,我肯定要给他腾地方。”
“我对他没感情。”李赫宰握住李东海在他胸口作乱的手,“你心里很清楚。”
“那你爱我吗?”
李东海突然凑上去,跟他贴得很近,鼻子几乎都能碰到一起,他盯着李赫宰的眼睛看,呼吸都打在对方脸上。
不知道这样沉默了多久,李东海把身子撤回来,慢悠悠解开刚被李赫宰系上的扣子,然后从高脚椅上跳下来。
“我走了啊李总。”
李赫宰一把拉住他的手腕,“我送你。”
“哎算了吧,你也要给别的Alpha追求我的机会啊。”
李东海不顾自己被掐的生疼的手继续说,“对了,一直想谢谢你都忘了。”
“谢我什么?”
“谢我的前任金主,跟我滚了那么久床单,都没标记我。”
“你这么说话心里就舒坦了?”
“不舒坦,”李东海甩开李赫宰的桎梏,站得远远的揉自己的手腕,“可我知道你比我更不舒坦。”
李赫宰站起来朝他走过去,两个人在酒吧的角落里沉默地对峙。李东海伸手推了一把李赫宰不让他靠近,倚着墙壁一副十分厌恶的样子,“把你那信息素收起来给宋意留着,少拿出来压我,我嫌恶心。”
李赫宰这次没有再靠近,他站在离李东海一步远的地方。印象当中的,李东海独有的白茶的气味也越来越淡,就像他从来没拥有过一样。
可李东海就是要让他愧疚,无论是不惜涉险也要提前在这里等他,还是透露他过得并不好的消息,亦或是一次又一次提醒李赫宰他出轨的事实,所有的一切,都只有这一个目的。

“你还要闹多久?”
李东海不再理他,撞开他的肩膀就走,连背影都带着不属于Omega的决绝。

“你管不着。”


TBC




评论(29)

热度(157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