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一篇可能让你头笑掉的联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猜吧

小钝不在:

联文规则:每人写500字,只能看到前一人所写内容,无法看到全文


                 所以可能会出现开头是初恋结尾大家一起打灭霸这样的奇妙情节




圈一下人 @幸运小熊软糖  @梅子黄时日日晴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你们lof id我就不at了 你们自觉转一下


以下正文





1


李赫宰和李东海又分手了。


不算什么新闻,两个人从四年前在一起开始,小打小闹从未断绝。吵架是日常,分手是情调,分手频率也就比一日三餐略微要低一些。


围观的人群态度也从一开始的好言相劝到见惯不怪,有的人甚至用这个打了赌,看谁先服软。


这里的有的人特指朴正洙与金希澈。


不过这回两个人的态度听说都比较坚决,互相放了话,绝对不会再后悔,而且都摆出了一副受了情伤寻死觅活的架势。


李赫宰一边破了戒一边从宿舍楼下买了两瓶兑了水的酒,啤的,喝完冲出宿舍门,在大门口一边跳舞一边唱好心分手。


第二天光荣事迹传回李东海的耳朵,他先是感慨一下李赫宰对他确实有那么一点的情深义重在,一边又细想一下,觉得分手不能不买醉,不太男人。


于是他有样学样,在宿舍楼下买了两瓶酒,果味的,度数约比果汁高出来一点,一边喝一边在校道上撒酒疯,没五分钟就倒了下来,哭哭唧唧地说着自己是不是要死了。


金希澈环顾一下四周,李东海躺在地上对着他拉拉扯扯,四周学生对着他指指点点,被长发掩盖住的脸难得一红。


实在是有点丢人。


他把李东海的掰开,然后双手插在上衣口袋里,假装若无其事地离开,好像地上躺着的那个人跟他没什么关系似的——


走出十米远以后还是于心不忍,摸出手机给李赫宰打了电话。


2


李赫宰到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和谐地坐在花坛边上划拳,金希澈一脸假笑地看着醉呼呼的李东海,手上瞎比划着身体却坐的笔直。


这哥怎么这样啊?


也不知道扶着点这小王八蛋,摔了怎么办啊?


李赫宰嘀嘀咕咕地走到两人跟前,金希澈先发现了他,他像是弹簧一下猛地站起来,啥都没说就要逃之夭夭。想了想觉得不够本,折回来对着李东海猛地弹了个脑瓜崩。


“嘿你…”李赫宰赶紧上去给捂着额头揉,期间还被当成凶手,手背被人一顿乱挠。


 


“你怎么也喝酒了?”


李赫宰蹲下来跟这个酒鬼对视,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可是喝醉的人明显耍起了性子,蹬了他一脚起来就走。


 


你永远不知道李东海的力气有多大。


李赫宰死命地拖着前男友的胳膊,把他往回拉,可李东海像用了牛劲一样往学校门口的柏油马路上奔,不知道的以为他真要殉情。


“你他妈别拽我!”


“你别闹了行吗?马路上危险!”


李东海不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因为醉酒眼睛只睁开了一半,看着其实挺搞笑的,可李赫宰不敢笑,他只能黑着脸然后用两只手拖住这人。


“李赫宰你真不是人啊,你有没有听过那首歌?”


“哪个啊?”


“好,你听好了。”李东海冲着天清了清嗓子,然后像校园广播一样吼了出来。


“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


“……………………”


 


李赫宰后背一麻,赶紧上去捂住李东海的嘴,然后把人往校园里面拽,结果他拽的用力,李东海挣脱的也用力,倒把人一下子甩出去了。


 


李东海被甩出去都没有醒酒,但是他确实没感觉到疼,伸手抓了抓脸贴着的东西,硬邦邦的,哦,是男人的肌肉。


他抬起头眯着眼睛想看清楚救他漂亮脸蛋一命的人到底长什么样,他仔细研究了一下,嗯?好像是又高又帅的那种?


3


“你没事吧?”好听的声音传入李东海的耳朵,李东海迷迷糊糊的咧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没事我没事,感谢帅哥相救,不知帅哥姓名,在下无以为报,正好我今天单身不如以身相许吧...”


李东海边满嘴说着胡话边睁大自己的眼睛拼命凑向前,晕晕乎乎的想看清接住他的这个人的长相。


李东海生的一双好看的眼睛,李赫宰就是败在这双眼睛下,每次吵架李东海用小鹿一样的眼神看着他,李赫宰立马缴械投降。醉酒的李东海眼睛氤氲着水汽,脸上还因为酒精的原因红扑扑的。


“我叫崔始源”崔始源环住正在胡乱扑腾李东海的腰,却用耐人寻味的眼神看着李赫宰。


李东海不认识崔始源李赫宰可熟悉的很,从小爸妈口中就有个别人家的孩子,这个别人家的孩子无论从哪方面都比你优秀,崔始源就是李赫宰爸妈口中别人的孩子。李赫宰在别人家孩子的阴影下一直顺利成长到现在,本以为出来上学不会再碰到崔始源,没找到冤家路狭在这里还能碰到他。


“哎帅哥你怎么长这么高啊,你教教我呗”李东海一点也不消停,扒着崔始源的肩膀一个劲的蹦哒。


李赫宰在心里咬牙切齿,但还是走上前礼貌性的打了招呼顺便一下把正像个树袋熊一样扒在崔始源身上的李东海拽回自己怀里。


“好巧啊,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到你呵呵呵呵。”


还没等崔始源开口说话,李东海这小霸王龙一下子炸毛了。


“李赫宰你这个王八蛋松开我!”不顾旁边还有人一口咬在李赫宰胳膊上。李东海喝了酒下口没个轻重,疼得李赫宰倒吸一口凉气但也没松开拽着李东海的手,反而轻声轻气的哄着李东海。


4


可李东海却不吃这一套,转过头就指着崔始源“你这个人长这么高这么帅,看起来很有前途,怎么不知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一下!”


崔始源看着他嗔怒的双眸和微嘟的嘴,不知怎么就很想掺和进来。


“既然他向我寻求帮助,那就不好意思了”崔始源伸手就把李赫宰的手拂去,眼里可没有一丝他所说的不好意思。


李东海连忙一个闪身躲在崔始源身后,对着李赫宰做鬼脸,哪里还有刚刚楚楚可怜的样子?还紧接着就势伏上崔始源的背还用下巴一下下敲着他肩膀,小声在他耳边念叨“这个人,与我有不共戴天之仇,你不认识他,他特别特别坏。今天老兄你救我,是积德行善啦!”


崔始源微微侧头,眼含笑意“那怎么办,要叫警察来把他抓走么?”又转头戏谑的看着李赫宰。


李东海哼哼两声缩缩脖子不置可否,又开始在崔始源肩膀敲下巴。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扒着崔始源,本来就气的牙痒,但在这大街上又不能上前硬把人薅下来,幸亏崔始源人品他是知道的,这要是个陌生人他怕不是要被李东海气死。本来就压抑着怒气。这会面前两个人又开始说起悄悄话,他实在是忍无可忍,上手就想把李东海提起来


没等他够到李东海的衣领,崔始源的大手就挡了过来


“应该做个绅士才对。”这话他说出来格外有说服力“他好像并不想被你拉走,甚至不如我这个陌生人”


李东海闻言点头频率变快,扒着崔始源肩头的手甚至还紧了紧。凑到崔始源耳边小声说“你进步很快,继续保持,干掉他”


想了想又抬高音量“咱们现在也可以战略性后退,留他一条小命。撤退撤退”


崔始源向李赫宰甩了甩手中的车钥匙:“那我告辞了?”


“你赶紧滚滚滚”李赫宰说着就要把头磕哒磕哒要睡着的李东海拉过来,谁知李东海赶紧在崔始源身上紧了又紧,就快要攀上去。这边崔始源也没松开他的意思,反而拖着这大型挂件向停在街边的豪车走过去。


 


李赫宰觉得自己要爆炸,他不仅要爆炸,还想和面前两个人同归于尽。


 


五分钟后,李东海在车后排已经睡着,嘴里哼哼哼什么,副驾驶的李赫宰不用想也知道在骂自己。


“诶呦以前不知道你还这么热心啊”李赫宰挑挑眉看着开车的崔始源“没想到有天还能让你这大老板当司机”


崔始源懒得理他,半晌才自言自语“我今天果然应该开跑车出门”


“惹不起惹不起…跑车谁没有?你这精英贵族还开始炫富了,啧啧啧你这水准有点倒……”李赫宰正要开嘲讽突然一顿…“你大爷的你不想拉我想把他他拐走!!我就知道你衣冠禽兽!!!”


5


崔始源瞥了一眼后面的李东海,眯着眼睛笑了笑:“那你倒是把人看好啊。”


李赫宰眼神黯淡下来,全然没了刚才的气势,开始习惯性地用手撕嘴唇上的死皮。崔始源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不禁打趣到:“嗯?刚才不是很神气吗?”


“你说,”李赫宰使劲抿了抿嘴,“我该怎么办?”


崔始源上下打量他一番,缓缓开口:“自己看上的人,当然是自己办。”


李赫宰看了眼在后面睡得四仰八叉的人,勾了勾嘴角“我出去透透气。”


 


“我说,”崔始源漫不经心地开口,“你要装睡好歹也找个舒服点的姿势吧,我看着都累。”


李东海早在听到车门关上的时候就睁开了眼,当下便揉了揉麻掉的胳膊:“原来你们认识,那你也是坏人。”说罢又对着后视镜捋顺刚才折腾起来的几撮头发,使劲弄了几下发现还是翘着,无奈地绝了噘嘴作罢。


崔始源目睹了全程,心里想着终于有个小祖宗来治李赫宰这小子了,幸灾乐祸全写在了脸上。


李东海当下心里装了一堆杂草,看到他不怀好意的笑“蹭”地一下点燃了。“喂!你笑什么!”他说着就直接上手了,手攀着崔始源肩膀整个人趴到前排,“你不会要助纣为虐吧?”


崔始源心里翻了一万个白眼,却也只是耸了耸肩:“我可没这么说。”


“那你现在开车咱们走吧,”李东海眨着眼睛,闪着无辜“把他一个人丢在这里,哼!”


6


崔始源也没再说什么,踩了油门就走了。


李东海打开窗户,让风吹进来醒醒神,他盯着窗外,第一次认真的思考他和李赫宰的关系。“始源,”李东海突然开口,外面的风吹过,全是呼呼的声音。“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讨厌李赫宰。”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李东海关上窗户,“没什么,你专心开车吧。”


 


那边李赫宰转了一圈回来,发现早已经没有了人影,只好打车自己回去。回到家洗了个澡,躺在床上刷朋友圈,就刷到希澈和利特发的感慨一周年纪念日的小作文。他点了个赞就去私聊利特。


“特哥,你们两个这样是怎么坚持一周年的?”


“?会不会说话?”


“哦,特哥,你们以后打算怎么坚持到两周年?”


“……算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了。赫宰,爱情不是简单得来的。希澈当时追我的时候用了不少招呢,每天嘘寒问暖,送外卖送奶茶,时不时送一些小惊喜。当然这些不是最主要的,你要让东海知道,你是真的想跟他在一起,让他看到你的诚意。还有,别给他太大压力。”


“行,特哥我知道了。你们晚上,别太累。”


点完发送李赫宰就关上了手机,开始计划一些追人招数。


 


第二天,李东海下楼就看见了诡异的场景。李赫宰捧着一束花,手里拎着一个大草莓蛋糕,露出牙龈笑着站在车旁。李东海嘴角抽搐了一下,强忍着笑意走到李赫宰旁边。“准备告白呢?”“没有没有,不是告白,只是路上看到就买了,觉得你会喜欢。”


李东海看着李赫宰这样小心翼翼的样子,突然很想流泪,他甚至想立刻上去抱住他。但是他又对未来充满担心。他犹豫了一下,笑着说,


“那就好,我最不喜欢花和蛋糕。”


7


是一场噩梦。


 


李东海是被这个梦给惊醒的。他满头大汗的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视线又移到他身边空出来的足以睡下一个男人的位置上。


 


习惯真的是种致命的东西。


 


曾经梦到李赫宰的时候,李东海醒来都会满面泪水,躺在床上止不住的悔意,他有时候甚至疯狂的想去找李赫宰和好,但他一次也没有这样做过。不是懦弱,是不可能。他最冲动的一次就是醒来穿戴完毕,走到门口的时候,脑里突然回放起他再也不愿回想的一幕。


 


“‘你今天还是很忙吗?’


 


‘对,你先回家吧。’


 


‘好,等你。’”


 


刻意无视电话那头的嘈杂,他闭了闭眼准备说服自己并且抬腿往回家走的时候,他看见了李赫宰。


 


已经很久没有笑的这般开心的李赫宰。


 


他的身边是和十年前的李东海如出一辙的青涩少年,脸上带着红晕,透着一股子恋爱中所散发出来的依赖的味道。


 


他看见了,他亲吻了他的发顶。


 


李东海念旧,但也绝决。他不是需要李赫宰事无巨细的去呵护他的人,也不是伤心了就要闹的天翻地覆,不得到答案就誓不罢休的人。


 


搬出来以后,他曾接到过好几次李赫宰的电话,有质问有道歉,但他总会想着是不是就算回去了也无法回到过去,因为在一起了十几年,距离却越来越远,最后演变成这般。因为如此,李赫宰的电话也来的少了,嘘寒问暖也变得莫名虚假。


 


 


天又亮了。


 


李东海去洗了把脸,收拾收拾准备去上班。不太容易的新的开始,居住地,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全都没有李赫宰存在过的痕迹。


 


深呼吸了一下,正了正领带便出了门。


 


这是李东海来到公司的第二个月,他这天遇见了一个从没想到会遇见的人。


 


“崔始源?”


 


“好巧啊,东海。”


8


对面的男人头发上抿,露出好看的额头,穿着笔挺的西装站在电梯里对李东海微笑


“快进来,别迟到了”


男人还体贴地将手顶在电梯门上,眼睛微笑起来的弧度一如记忆深处中的样子。


 


绅士,正直,温暖,且阴暗


 


这是李东海作为对方十年前的相识,对于崔始源长久以来的印象。


 


电梯里只有他们俩个人,李东海按过楼层之后就站在角落,与崔始源形成对角线,最大限度地拉开与对方的距离。


 


上行的电梯会发出嗡嗡的轻声,突然出现的旧相识让李东海平日里信手拈来的能言善辩和八面玲珑运作短路,脑子里一卡一卡地只能回想起过去的事情,愤怒的、委屈的,全掺杂在一起,像海潮一样袭来,李东海深深地吐了口气,像是好不容易才爬上岸的溺水者,略微沉重的呼吸声在两人拉锯的气氛中显得尤为刺耳。


 


“十年没见,有想我吗?”崔始源突然转身朝李东海的方向走来,微微弯腰,嘴唇轻触到身边人的耳侧,轻声问道,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


李东海别过头,皱着眉,什么都没说。


 


电梯适时地开了门,李东海推开旁边人,飞快地逃出电梯,身后人的声音在背后传来


“小家伙,你当真十年前闹着跟我告白时候可爱,真是遗憾当初把你让给李赫宰。”


 


最后一句里的人名无疑是一颗强劲的炸弹,压抑不住的愤懑情绪在内心炸开,李东海抬脚狠狠地朝自动门旁边的垃圾桶踢去,


“你给我滚远点。”李东海手指着电梯门里慢慢合上的那张脸说到。


9


崔始源抬手拦下马上关闭的电梯门,长腿一跨定在李东海对面:"小猫咪可真是狠心啊"


 


熟悉的称呼把李东海打回十年以前,他和崔始源出双入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弄的崔始源那帮狐朋狗友戏称:"崔大少这是养了只粘乎的小猫咪啊!"


 


李东海也不恼,歪在他怀里笑的见牙不见眼,好像真的喝醉了。崔始源倒是抬脚就踹,护他和护食一样,疼的其他朋友再不敢开李东海的玩笑,但是他自己私下里倒是喊的起劲,弄的李东海在床上猫儿一样的叫唤。


 


"想什么呢?"


 


李东海想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才发现,崔始源的脸已经凑到跟前了,呼吸拂在自己脸上,往前十公分就可以来一个长吻。李东海暗骂一声,往后退了两步。


 


"在想晚上李赫宰想喝什么汤,我得去买个菜。"


 


"你不用拿李赫宰激我,"崔始源丝毫不受影响,"我们谈谈。"


 


"有什么好......"


 


不等李东海反抗,崔始源揽着他半推半就地往外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


 


李东海自知比力气绝不是崔始源的对手,一把就被揽进了楼梯间。


 


"我好想你,你想不想我?"


 


崔始源还保持着刚进来的姿势,用手把李东海圈在怀里,头靠在颈侧,李东海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做的山药排骨汤很好喝,每次我都能喝两大碗。我每天都想再喝你炖的汤,可是总觉得再也喝不到了。"崔始源顿了顿,似乎有一点哽咽,"我好想你。"


 


李东海被崔始源突然的真情流露弄的有些不知所措,手脚都不知往哪放,慌张的都忘了推开他,任凭崔始源像得了软骨病似的压着。


 


他又想起了从前,崔始源疼他护他,但是从不把心疼想念宣之于口。有时候李东海也会迷茫,嘴也亲了床也上了,可是崔始源从来不说爱,即使是在翻云覆雨浓情蜜意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下一下的吻着李东海。


 


"我该走了,我想回家。"李东海回忆地有些脱力,但神智还是清醒的,现在不是和崔始源忆苦思甜的时候,李赫宰快回来了。


 


崔始源抬起头,借着楼梯间昏黄的光线,李东海看见他的眼角有点湿润,一下就软了心肠,好像自己欺负了良家少年似的,完全想不起自己才是被圈住的那个。


 


片刻犹豫之后,李东海哄小孩一般拍了拍崔始源的后背,"山药排骨汤下次做给你喝。"


10

李赫宰回家后看到李东海正在厨房忙着做午饭。他最爱的画面就是下班回到家看到李东海扎着围裙为他做洗手做羹汤,这不常见。但他今天心情不好,关门都带着一股怒气,平时爱极了的风景线也变得碍眼起来。

 

“今天我见到崔始源了。”

 

李东海切菜的手顿了顿,“哦,谈生意吗?”

 

“东海,你和我在一起快乐吗?”

 

李东海皱眉,“你什么意思?”

 

“我真的很开心,每天都能见到你,喝到你煲的汤……我从没得到过如此具体,只手可摘的幸福。可我知道你不是我的。”

 

李东海抿紧嘴,他很想说我也爱你,可话到嘴边,他就是说不出口。

 


 

这个晚餐他们吃的并不融洽。

 

他炖了山药排骨汤给李赫宰,那是崔始源最喜欢的,他买菜时脑子里乱乱的,回到家处理食材时才发现自己买了什么,他吸掉排骨的血水,拿出砂锅。他后知后觉,那些东西全都是他和崔始源同居时买的东西。

 

他揉了揉眼睛,但他没有哭。

 


 

他们争做道德的禁脔,行为却和道德背道而驰。白日宣淫似乎太刺激,李赫宰将窗帘拉好,屋子里重归黑暗,欲望像一尾见不到的蛇,狠狠的缠住两人,蛇性本淫,或许性才是他们最佳的交流手段。

 

他们不交流,空气中弥漫着柠檬清新剂的味道。李赫宰轻轻咬着李东海的喉结,他还是有些抗拒,曲着腿,李赫宰的吻从喉结落到锁骨,又到耳边,他极尽温柔的吻他,李赫宰的手掌轻抚着他的膝盖,然后顺着大腿内侧,抚摸到裤子拉链处。

 

他说:“以后只和我在一起好吗?”

 


 

李东海捂着嘴,眼里有泪,他不去反抗,却也不敢轻易答应这个大胆的要求。

 

“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你时,就想占有你。”

 

他的眼眸沉静,不带情欲,睫毛像鸦翅般扫在李东海的眼皮上,他卸了劲儿。

 

李东海的裤子被剥了下来,李赫宰目光灼灼,看的他面红耳赤的。“我爱你”李赫宰又说。

 

李东海并不言语,他只是勾住他的脖子,与他交换一个吻。

 

高潮就像精疲力尽后的一针兴奋剂,无数人或高雅或低俗的写着性爱的事,或把它做成更高深的隐喻,但这就是人的本能,李赫宰脑子一片空白,高潮过后才看见眼前的状况,他从床边找出纸巾,想把他身上的污秽擦干净,李东海摇摇头,凑上来吻了吻他。

 

“你与他分手吧。”

 

李东海不回答。只是闭上了眼,李赫宰圈着他的腰,轻轻的吻了下他的发璇儿。今天是个好天气,窗帘都遮不住灿烂的阳光,整个房间充斥着数不清的金色漂浮尘埃,到傍晚太阳没那么晒时他们或许可以一起去看海。

 

那时他希望他可以正大光明牵着李东海的手。

 


END






评论(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