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写手问卷

被熊点名 激情填写

 @幸运小熊软糖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嗯...不算擅长 就是习惯性喜欢加上情感和细节描写

【举例】《长日假面》节选


李东海这个家伙怎么这么爱哭呢?

因为总是自己想象某个场景而率先投入感情,所以无论是吵架还是告白,话都说不上几句就开始哽咽。

所以你在心里想过多少次来接我的场景啊,才让你刚看到我就忍不住掉眼泪?


真是个傻瓜。


李东海远远地看到李赫宰向他走过来,他微微低着头不想被粉丝们拍到他流眼泪。

那太怂了。

他还有两天才退伍,即使只有两天,两个人就能毫无顾忌毫无限制地见面,但是李东海还是固执地留了一天的假期,想要接李赫宰回家。

他在信中没有说,在电话中也没有说,他不知道怎么说,怎么说李赫宰才能感觉到他的情意。


李赫宰看见李东海站在原地冲他张开了双臂,他大步走过去,一把抱住他,冲力让两个人都稍稍有些站不稳。李东海的手臂没有放下,只是将脸埋在李赫宰的肩头,李赫宰抱着他小步小步地后退,他听到李东海在他耳边小声地哭,像受了委屈的小孩一样。李赫宰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不停地对他说,“结束了,结束了。”

李东海举着的另一只手这才慢慢地放下,轻轻地环住李赫宰,小心翼翼地,好像他李赫宰是什么珍贵的宝贝一样。


李东海抬头看了看天空,今天的和昨天的也没什么不同。

是个适合说真话的晴朗的天。


“我们以后不会再分开了是吧。”

“连短暂的分离也不会有了。”

李东海抿着嘴,露出好看的一字笑,“嗯。”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超级不会性描写orz...但我看的也很少 最近正在尝试多看一些希望能学到一点QAQ

另外我喜欢出轨的情节...但目前还没有胆子尝试dbq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很多..很雷迷奸玩偶这一类的 以及mb 和有同妻情节的(仅只为了磕西皮不尊重其他角色的情况下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

【赫海】

李赫宰一眼就看到了躲在经理身后的那个男孩。他跟经理交换了个眼神,其他的闲杂人等就都被带了出去,只剩下他跟那个叫李东海的moneyboy。

”过来,“李赫宰坐在真皮沙发上,手里夹着根没有点燃的烟,冲着李东海抬了抬下巴。他这时候心里其实没什么感觉,他又不是那种见了张好看的脸就兽性大发的变态,说到底他也只是来这找个乐子放松一下罢了。

”哦好的,先生。“

李赫宰被这声先生叫的愣了一下,他以为MB都是满嘴”帅哥猛男老板“的俗货,没想到中间还藏了个知识分子?他盯着移动中的李东海,他穿了件白衬衫,配上黑色的裤子,是很普通的那种打扮,走近了坐到他旁边,身上清清爽爽的,一点劣质香水的味道都没有。

李赫宰愣了一下,没敢轻举妄动,打算先聊聊天,万一有什么误会就不好了。他侧过身来,点着烟吸了一口,也没敢吐在李东海那张白净的小脸上。另外跟他的胡乱猜测一比,李东海倒显得十分冷静了,他稳稳当当地坐在沙发上,歪着脑袋等着自己的买主下一步的吩咐。

”嗯...“李赫宰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想了想终于打破了沉默,”你是新来的?第一次?“

”对啊,您是我第一个客人。“

”....“也太过坦荡了,李赫宰几乎就要认为他是被逼良为娼了,”你成年了吗,知道这里是做什么的?是不是有人送你来的?“

”我今年22,家里困难,我自己找来的。“李东海眨巴眨巴眼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哦来这里是做鸭的。“

”.....你也太淡定了吧。“

”那我要怎样?我要装的很害怕吗?大声尖叫?或许先生您喜欢这么玩?“

李赫宰,”?“


(我@/*&x.;...我写的是什么鸡掰我逃走了= =)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我的西皮都不能逆!拆还ok吧...

别人的我不管w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逆不行!!!never!

拆的话补一段澈海....

【澈海】节选《礼物》


金希澈很喜欢喝酒。
平时嘴巴很毒,但是喝醉了就会变得有点可爱。和他喝过酒的人都知道,他还有一个特点,喝多了就会疯狂地跟朋友讲他弟弟的事。
今日份还没讲完,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金希澈皱着眉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备注就又痴痴地笑起来。
“喂哎呦我们东海啊…”
“哥又去喝酒了?”
“没有啊,哥在和朋友谈事情。”
“……”电话那边不说话了,憋了半天吼了一句,“快回家!你这样会死的!”
金希澈拿着手机趴在桌子上大笑,笑的眼泪止不住地掉,不知道是因为醉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朋友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金希澈轻轻地答应着,眼里一片温柔,“哦哥知道了,马上回家,在家等我吧。”

李东海刚关上门就看到金希澈的鞋摆在门口,这哥哥可真奇葩,醉成那样也不忘了摆好自己的鞋子。
一边咧着嘴无声地笑,一边小心翼翼地躲开走。

“你去哪了臭小子,”金希澈眼睛都睁不开了,侧躺在床上,“把我叫回来,你自己出去玩了!”
“没玩!”李东海甩了拖鞋跳到床上,推着他哥让他起来,“给你买豆芽汤了,喝了再睡。”
金希澈一把抓住李东海的手,翻身把人压倒了搂在怀里。
“呀李东海,你好久没和我一起睡了吧,今天在这睡吧。”
李东海往他怀里拱了拱,抱住他哥的腰,“我要过生日了哥。”
“哥记得,你想要什么?”
“什么都想要,”李东海嘻嘻地笑。“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好,”金希澈摸了摸他的头发,无限温柔,“想要什么哥都给你。”

金希澈从来都是一个决绝且倔强的人,他不屑讨好和屈服,他常常被抛弃和离开。
李东海。
李东海就是他从过去带到现在的全部了。

所以啊,你想要的哥都会给你。

“哥一定把最好的都给你。”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啥是多变?小甜饼和ABO交换着来算吗?

倒霉鬼和无赖就是吧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过。

(不过挺少的 一般没人看我就坑了 我很功利dbq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被我坑过的应该是茶蛋妹子我就不写了...

作为补偿 透露一下无赖完结之后开的新坑

大概是吸血鬼AU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出过 随缘吧 没啥惊艳的 到时候有人要就出一出 没人要就出一出txt...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嗯呢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还是蛮专一的...就爬过一次墙而已 前圈没糖也用爱发了几年的电  还是第一次见赫海这么甜的我呜呜呜呜 旱的旱涝的涝啊...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矿矿矿矿矿 我爱🐠老师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其实我最喜欢《长日假面》和《蓝风》啦

首页就有我就不贴地址了吧!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矿矿矿矿矿 我永远爱🐠老师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矿矿矿矿矿 还是🐠老师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