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针锋相对

下.



李赫宰后知后觉地发现,李东海是真的准备跟他分手了。
距离上次李东海跑掉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这期间李赫宰找过他很多次,可他除了一句“分手”什么都不肯多说。
更雪上加霜的是,李东海的老搭档,崔始源回归了。

李赫宰抱着胳膊靠着墙壁,军靴一下一下地向后磕在地上,他黑着一张脸默默无语地看着在操练场上的李东海和崔始源。
两人在做最基本的体能训练,崔始源比李东海高了很多,站在他身后一下子就能把人挡的严严实实。李东海前几天好像受了点小伤,做俯卧撑的时候一直使不上力,崔始源就附下身子护着他的腰,看人撑不住了还一把把李东海抱起来整个圈在怀里。
李赫宰看李东海也没有一点不适应,好像这动作这亲昵是理所当然的一样。他心里那种酸的冒泡的感觉又找了上来,拿了枪几步跨进射击场一通乱射。

整个环太平洋高层都知道两位李教官分手了,金希澈晚上叫所有人一块在餐厅聚餐,趁李东海还没到,他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就算我早知道你俩不长远,但这也太快了吧?”
李赫宰点了根烟叼在嘴里,“我没同意分手。”
“…”金希澈冲他瞪了瞪眼睛,一脸你无药可救的样子。朴正洙也忍不住接话,“小弟不愿意你可别强迫他。”
李赫宰咬了咬牙,他倒是想强迫他,可李东海就不是那一挂的。
“你们把心放肚子里,我拿他一点办法没有。”

李东海果然还是和崔始源一起来的,崔始源把手搭在李东海的肩膀上,一边笑一边跟大家打招呼。
李赫宰其实特意在自己旁边给李东海留了位置,但是李东海目不斜视地跟着崔始源坐到了自己对角线的位置上。
“李东海。”
“……”
“李东海。”
“咳…”金希澈一看大事不好,赶紧想出来圆场,“崽子们快看看吃什么,晚上还有夜训哈…”
“李东海!”李赫宰把手里的杯子猛地摔到地上,激动地站起来柱着桌子满眼通红地死盯着李东海。
“你他妈有病?”李东海终于被李赫宰惹急了,“有屁快放。”
李赫宰绕过大半个桌子到他旁边,一把抓住李东海的手腕,就要往外拖,“你给我出来。”
“放开他。”崔始源站起来一伸胳膊,拦在两人中间,有些不满地看着李赫宰,“东海不愿意去。”
“这是我们俩的事,”李赫宰几乎是咬着牙,下颌的线条寸寸分明,“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我x!”金希澈真想掀了面前的桌子,然后拍在几个狗崽子的脸上,“你们翅膀硬了?几个哥哥还在这呢,你们当我死了?”
见他们三个都低着头不说话,金希澈冲李赫宰扔了一个筷子,“你们俩赶紧滚,崔始源给我坐下吃饭!”

“你到底怎么了。”
“没怎么,想分手,”李东海倚在走廊的墙上,任由李赫宰撑着手臂把他圈起来。
“理由呢。”
“玩够了,感觉没意思,”李东海啧了一声,好像真的万分无奈似的,“跟你上床其实也没那么兴奋,可能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李赫宰一拳捶在墙上,拳头带出的风都拂在李东海的耳边,可以看出李赫宰现在有多愤怒了,“你他妈能不能好好说话。”
“你先把你的情绪收一收,至于么李赫宰,就分个手而已,你干脆点。”李东海不屑地笑,“再说这种场面你应该经历不少了啊。”
“你是因为这个?我……”
“不是,你不用解释,”李东海一把推开他,“我们太快了,你真该想想自己是不是喜欢我。”


李东海当天晚上就要搬出去,李赫宰把来帮忙的崔始源拦在门外,冷着脸警告李东海,“你最好别忘了,现在谁是你的搭档。”
两个人不尴不尬地住在同一个空间,训练也要在一起,但是除了工作上的交流几乎没有其他的话,李东海甚至大部分时间都泡在别的地方,很晚才回去睡觉。

“小弟,”朴正洙把分析数据投到操作屏上,淡蓝色的数字快速地跳了几圈,最后出了结果,“你和李赫宰的数据分析,配合度很高,但为什么对接不上?”
“…”李东海默默地看着那串数据,摇了摇头,“不清楚。”
“要我跟上面申请换人吗?我看你累的不行。”
“不用!”李东海下意识拔高了声音阻止,然后在朴正洙玩味的眼神下成功地不好意思了。
“小弟,你喜欢他,是不是?”朴正洙摸了摸李东海的脑袋,“为什么一定要跟他分手啊?”
李东海凑上去抱住朴正洙的腰,像小时候一样,把脸埋在哥哥的肩膀小声地告状,“可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我害怕受伤害。”


一级任务下来的时候,李东海没有在基地,朴正洙故意把他支开的。
环太平洋很久没有这样级别的任务,要消灭一只S级别的怪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因为李赫宰和李东海对接一直没有成功,朴正洙只能派金钟云跟李赫宰临时搭档,立刻飞往拉斯维加斯。
任务存在很大的风险,朴正洙再三强调不要逞强,对抗不了一定要从机甲内弹出。

李东海回来的时候,机甲和运输机已经准备走了,他急匆匆地跑到升降台,一把拉住朴正洙,“这是干什么?”
“赫宰和钟云,有个任务他们出一下。”
“什么任务要这么大阵势?”
“东海,”朴正洙搂了搂他的肩膀,“你先回宿舍吧。”
李东海看了看朴正洙,又转头看了看已经与运输机对接好的机甲,他知道李赫宰就在里面。
“东海!”
朴正洙被李东海猛地挣开,想伸手拦住他可是已经来不及。李东海跨过层层壁栏,三两步跳上升降机,对着下面的工作人员指了指机甲,“给我打开。”
“李…李教官…没有命令…”
“打开!”李东海哐地一脚踢在雷鹰的外壁上,然后又不耐烦地补了几脚,“打开,打开!”

李赫宰正在里面准备出发,听到外面的撞击声,疑惑地卸了装备打开舱门。
李东海立刻走进来,冲着金钟云伸出手,“大云哥,让我去。”
“东海!”朴正洙也急急地追了上来,“你不要胡闹,快跟我下来,小心希澈知道了收拾你!”
“我没胡闹。”
“你!”朴正洙气得耳朵都红了,他指了指李赫宰,“你和他,连对接都做不到!”
“能做到。”
李东海看着整个舱内目瞪口呆的人,喃喃地说,“能做到的,以前是我装的。”

其实他只是想多和李赫宰耗一会而已。

这次果然顺利地完成了对接,李赫宰眼神幽幽地看着李东海,还挂着意味不明的笑。
“你看个屁。”
朴正洙一巴掌拍在李东海脑袋上,可他带了头盔,一点也不疼,“你俩给我老实一点,必须保证安全回来,知道吗?”
“正洙哥放心,我一定保证东海安全。”
李东海抿着嘴看了李赫宰一眼,然后转过来冲朴正洙点了点头。


S级怪物果然不是一般的难缠,李东海已经跑的筋疲力尽,机械臂已经有几次损坏,刺啦啦地冒着火星。
“东海,勾他右腿。”
“收到。”
李东海快速跑了几步,然后猛地俯下身在地上滑行了几米,在靠近怪物的时候一把抱住了他的右腿。怪物因为甩不掉桎梏,变得更加暴躁,抬起双臂就要对着雷鹰砸下来。
李赫宰赶紧伸出雷鹰的右臂,硬生生替李东海挡下,机甲和主人一心同体,李赫宰感觉自己的右臂也像是被折断了一样疼。
李东海找准了机会,使出全部力气把怪物拖倒,又对着眼睛补上几拳重击。趁怪物没缓过神来,他先按了李赫宰那边的驾驶员弹出。
“你干什么?!”
“你先走。”
“李东海你给我停下!”
李赫宰话还没说完就被强制带离了机甲,等他从弹出箱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雷鹰猛地越起然后撞在怪物的身上。
他还没来得及叫李东海的名字,极大的爆炸力就把周围夷成了平地。李赫宰被推了十几米远,等他再反应过来,怪物和李东海都不见了。

“我操你妈!”李赫宰猛地爬起来,疯了似的往废墟那边跑,跪在地上就开始挖。眼泪混着血迹糊了一脸,看起来要多恐怖就多恐怖。
“李东海李东海…你他妈给我出来…李东海…”

“原来你这么在乎我啊……”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身后传来一句轻飘飘的话,李赫宰在震惊中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腰。
“笨蛋,我肯定先弹出来再让死鸟上去撞啊。”
李赫宰挣开李东海,转过身一把捏着他的下巴就亲了上去,与其说是接吻,还不如说李赫宰在吃人。
李东海吃痛地锤了几下李赫宰的肩膀,李赫宰才放开他,笑着皱眉,“你这手劲…吃铁饼长大的?”
“始源可没这么说过我。”
“……你提他干嘛?”
李东海笑盈盈地亲了亲他脏兮兮的脸,替他抹掉了额头上的血迹,“气你呗,看你还敢不敢交‘蛮多’女朋友。”

“不敢了。”李赫宰揉着还在隐隐作痛的肩膀。

他是真不敢了。


Fin.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