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小梅奇谈

*xjb想xjb写
*溜了溜了


想象一下:

朴正洙有一只叫小海的猫和一只叫小赫的鱼。
他是一名人民教师,白天放好猫粮和鱼食,交代好两位要和平相处,然后迈着轻松的脚步上班。
朴先生终于出门,把一切类似于“好好吃饭好好玩耍不要吵架等哥哥回家”的嘱咐留在门内。
小海猫听到关门声立刻扑棱着耳朵坐起来,一打眼就看到玻璃缸里的小赫鱼,那鱼用嘴巴一下一下撞着玻璃缸,似乎在叫他过去。
小海猫犹豫了一下,才舍得从沙发上下来,把软扑扑的脚掌放到朴先生的白色地毯上,一路踩着过去。

“喵?”
说你呢,臭鱼,你叫我干嘛?

“咚。”小赫鱼撞了一下玻璃缸。
过来,把脸靠过来。

小海猫的胡须动了动,歪着脑袋想这家伙有什么到底阴谋,最后还是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小心翼翼地凑了过去。
小赫鱼欣喜地看着那只漂亮的白猫向自己靠近,等到他靠的足够近了,就找准了他嘴巴的位置,隔着玻璃缸亲了他一口。
小赫鱼快乐极了,在鱼缸里立刻开始一场自由泳,像是能掀起千层浪。

“喵?喵!”
臭鱼!你敢亲我!你看不到我锋利的爪子和牙齿吗?
“咚。”
小赫鱼胸有成竹,咬了一口飘到自己身边的小鱼食,砸吧着嘴,一副你拿我怎样的态度。

蠢猫猫,你敢咬我我就告诉朴正洙你要吃了我。

小海猫气的在原地打转,拿爪子抓了几下透明的鱼缸,“喵喵!”

“咚。”

嘻,你生气也没用,明天我还要亲你。




朴正洙晚上刚一回家,就看到一猫一鱼隔着鱼缸大眼瞪小眼,立刻明白家里两个祖宗又打起来了。

(……编不下去了)

然后他拿起电话打给金希澈,让他把小赫拿去养。
一猫一鱼,从此分离。
(没了。)

评论(5)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