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打碎人设十八式

*能看懂我讽刺啥的都是我的姐妹

*参考我曾经写过的话

*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谁也不依附谁而存在。




李东海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想手撕编剧了。

 

他拿着剧本抖了抖,脸上的肌肉暗暗地用力,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经纪人大帅坐在离他最远的单人沙发上,时刻观察他的表情,准备在他发飙的时候第一时间逃跑。大帅太了解李东海的性格了,向来是直来直去,骂人都能骂出花来,绵羊的外表下是一颗火热且易怒的心。

 

“这,谁挑的,剧本?”

大帅心里苦笑,“我...但是你听我解释!”

“我他妈不听!”李东海把手里的剧本甩到一边,气的脖子上的青筋都清晰可见,“这什么鬼角色?又他妈是小白脸?你怎么不去演啊,啊?”

大帅知道李东海心里苦,但是他心里比李东海更苦。他一脸菜色地从包里拿出收到的所有剧本,摊在桌子上给李东海看,“东海啊,看看吧,你要是能找到其他类型的角色,你让我吃了这些都行。”

“...行,你现在就把这些送回去,随便给导演带几摞纸钱,就当老子给他压棺材板了!”

 

李东海气得不行,干脆把大帅自己扔在办公室,自己回家睡觉去。

大帅叹了口气,给李赫宰拨了个电话。

“赫宰啊,以后你是我哥,你去看看东海行不?”

 

 

话说李东海一开始的演艺道路不是这样的。

刚从电影学院毕业,他就接了大导演的文艺电影。小火了一把之后,当然希望再接再厉。但是粉丝多了麻烦也跟着多了起来,不知道是哪位,把他大学时候演话剧扮女装造型截图发了出来,李东海本来就长得清秀,上学的时候很少去健身再加上骨架小,所以乍一看还真以为是女生。

因为这件事李东海又火了一把,直接霸占了当天的热搜榜。

 

事情就是从这时候开始转变的。

渐渐的,李东海接到的剧本不是被包养的小白脸,就是同性题材的小弱受。

迫于生计,李东海忍气吞声地接了几个之后,事情就更加不受控制了,不管是几流的导演都来找他演戏,质量差的不行不说,李东海怀疑他们甚至有让他卖肉的嫌疑。

更让李东海生气的是,在他离自己梦想的实力派演员越来越远的时候,和他一届的李赫宰,早就转型,成了现在最红的几个男影星之一。

李东海每次去电影院看完李赫宰主演的电影,都在手机APP上评完高分之后,恨得想马上拉黑李赫宰。

这也是李东海三年了还没答应跟李赫宰在一起的原因。

 

他心里太不平衡了。

凭什么李赫宰就是实力派,他就得演小白脸??

他看见李赫宰就烦!

 

 

李东海气的一个头两个大,正在家拿着游戏手柄杀得昏天黑地,李赫宰就按了密码进来了。

“你打游戏开那么大声音干嘛,我在外面都听到了。”

李东海瞪了他一眼不说话,视线集中在电视屏幕上。

李赫宰换了拖鞋,乖巧蹭到李东海旁边,也坐在地毯上,“你咋不理我,你玩什么呢,加我一个。”

李东海从鼻子里冷哼一声,“看来得换了大帅,我家密码随便就告诉外人。”

“我咋又是外人了,好几年的同窗情你说忘就忘,亏我这么喜欢你。”

“得,我可没什么大明星朋友,高攀不起。”

“谁高啊,我攀你还不行么?”

李东海把手柄一扔就要回房间,李赫宰赶紧跟上去,甚至超过李东海先进了房间,并霸占了他的床。

“...你干嘛?”

“你生气了?跟我说说呗,我帮你出气。”

“我没有。”

李赫宰看了看李东海的脸色,心上人虽然嘴巴很凶,但是耷拉下来的嘴角就能看出他此时心里有多难过了。

小小地心疼了一下,然后拉着李东海的手,让他坐下来,“又有人让你接不想接的戏了?”

李东海恨得牙痒痒,“我日他大爷的野鸡导演,整天给我立小白脸人设,我早晚掘他祖坟。”

“.....”李赫宰嘴角抽了抽,“你最近混饭圈了?”

“什么饭圈?”

“没事,”李赫宰从床上爬起来,在李东海面前蹲下,抬起头看他,“你看看你,这是何苦呢,多少年前我就说我帮你牵线,你非不同意。”

“李赫宰你再提这茬儿就滚回你的窝好吧。”李东海吸了一下鼻子,认真又坚定地看着他,“我要自己打拼,靠我的实力吃饭,谁都不能插手。而且我不比任何人差,我只是缺一点点运气,早晚有一天我能摆脱他们给我的人设。”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比雨后的天空还干净清澈的眼睛,咧着嘴笑了,他伸手揉了揉李东海的脚裸,“道理你这不都懂么?还逼自己干什么。”

“我什么时候...”

“别逼自己了。”

李赫宰抬头看着他,皱了皱鼻子,认真的样子看得李东海一愣,都忘记了反驳。

“你不要为了不相关的人发火,不要为了不相关的评论疯狂健身,不要为了外界的眼光改变自己。”

“爱你的人才会花时间了解你,他们才是你应该在意的,对吗东海?”

李东海心里疯狂赞同,还因为这话是从赖皮李赫宰嘴里说出来的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但是嘴上依然别扭,“废话,我还用你教。我早晚凭实力踩在野鸡导演的头顶上。”

“对吧嘿嘿,”李赫宰一把抱住李东海的腰,抬头看他,“我也爱你,你也宠我一下。”

“.....”李东海一巴掌拍在李赫宰胳膊上,“我宠你大爷。”

 

到了吃饭的时候,大帅又打来了可视电话,问李东海最终的意见。李东海无奈地咬着筷子,被李盒子阻止后翻了个白眼。

“要不就那个同性题材的吧,至少还是个正经电影。”

“噗,”李赫宰一口水喷出来,“你咋回事?以前不是从来不接同性题材么?”

“我突破,不行么?”

“不行!”

“嘿我就奇怪了,你谁啊犯得着在我这霸道么,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

李赫宰一看李东海又要发飙,赶紧挂了大帅的电话,接着改变了一下自己的作战攻略。

“不是啊东海,我只是给你一个建议嘛,”李赫宰给人端了杯水,“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李东海斜了他一眼,还是忍不住好奇,“说。”

“我自己准备导一部电影,没啥经验,要不...”看眼色,“你来帮帮我?”

“.....”

“我可没有要给你开后门的意思啊,”李赫宰赶紧摆手,“你来了也要像别人一样面试选角。”

“真的?”

“对天发誓,一个流程都不能少。”

 

李东海看了李赫宰半天,看得李赫宰心里都发毛。然后李东海突然低下头笑了,笑的肩膀抖个不停,李赫宰摸不到头脑,只能呆在一边。

正发着呆,李东海就凑上来一把抱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傻逼的样子真可爱。”

李赫宰,“......”

 

Fine

反正李东海就是不会好好说话就对了。

李赫宰郁卒。

 

 

(Fin.)

 


评论(14)

热度(3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