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眼力见

李赫宰和李东海生气了。

原因是一次小小的聚会上的小小的一杯酒。


李赫宰很少这么有幼稚的时候,且不说现在他已经迈出三十岁的大门几步,就算是十几岁莽莽撞撞的时候,他也不记得自己有这样主动找茬的经历。

看着李东海十几年来没怎么变化的娃娃脸,他突然觉得很烦,一瞬间想到的问题有很多,但是却一个都回答不上来。


凭什么我要一直让着那家伙?

凭什么我要一直哄着他?


那家伙又笨又不会说话,出道十几年了连镜头都害怕,眼力见儿也很差劲,这么多年来要是没有哥哥们和他李赫宰,李东海得罪的人估计早就数不过来了。娱乐圈这么复杂,他以为只凭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就能撑下去吗?

真是幼稚。


李赫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跟那个傻瓜争起这个,他只是突然,非常突然的觉得不平衡。

他想让李东海过来哄自己一次。



所以才有了那天的那一出。

两个人退伍之后就开始忙八辑和小分队回归的事情,也没时间和以前的朋友们聚聚,好不容易抽了晚饭的时间,约了大概十个人,在公司旁边的餐馆聚会。

李东海向来是滴酒不沾的,喝一口烧酒就一路红到额头的人,李赫宰不敢想象这一杯下去会有怎样的结果。因此他耐下性子劝,“东海,把那个放下,不是点了柳橙汁么?”

“哎别扫兴啊,知道东海不能喝,也没给他倒多。今天高兴,一起干了这杯哈!”

“东海。”

“李东海!干一个!李东海!干一个!”

李东海有点无奈地看了看李赫宰,他心里也是一万个不想喝,醉了自己难受不说,还要耽误明天的录音。可是李赫宰除了那一句却再也不帮他,抿着嘴看着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这边朋友们已经开始起哄了,李东海推脱不了,只好闭了气一口把烧酒灌到喉咙里。


李赫宰就这样生气了。

具体原因未知,什么时候会好未知,但是和好的方式却很明确,他一定要李东海那家伙哄他并跟自己认错,就像他平时做的那样。



“赫宰啊,一会去录音棚要不要一起走啊?”

“我要晚点去。”

“哦哦好,那....”

还没等那边说完,李赫宰就利落地挂了电话,心里升腾起来的快感很快就把那一点害怕给冲散了。

最近他总是黑着脸,估计李东海早就看出来了。但是他每次小心翼翼地靠近,都会被自己给吓走。李赫宰苦恼地咬了咬手指,盘算着他什么时候才会过来道歉,同时庆幸李东海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爱发火爱告状爱咬人了,不然李老头现在真的不见得有勇气敢皮这一下。


李东海一脸郁卒地推开录音室的门,李赫宰分明已经坐在沙发上。他前脚刚进来,那位后脚就开门出去了。李东海憋屈地皱了皱眉,恰好被刚录完音的希澈看到了。

“呀李东海,见到哥也不打招呼?”

“唉。”

“....怎么了你??”

“哥,我太没眼力见了。”

李东海丢下一句话就颓靡地进去录音了。


我根本不知道他怎么了。



李赫宰出了录音室直接进了茶水间,关上门就倒在沙发里,把手臂挡在眼睛上,周身都是低气压。

他只想自己安安静静地待一会,却没想到安静了没有五分钟就被好久没见的一个作曲人朋友发现了。那位根本没看出他不对劲,拿了一叠海报让他签名说圣诞节要回去送人。

其实也不能怪别人,李赫宰出道以来就没对外人黑过脸,在综艺里他是ACE,隐藏摄像机那人指着他骂他娘炮他都能忍住,主持他也拿手,特哥不在的时候他是代理队长,始源叫他狐狸。

所以像他这样的人,怎么能拒绝别人呢,让你签你就签就是了,三十几岁的人了,还以为自己是正当红的偶像?


李赫宰这时候有点想念李东海了。

那个没有眼力见,什么胡话都敢说的李东海。

那个傻瓜会在演唱会上当着所有粉丝的面,跟打断自己说话的艺声哥说‘啊艺声哥别这样,我们银赫不是在说话吗’,而人家哥明明就是开玩笑的。那个傻瓜会在节目里跟干扰自己比赛的制作组,瞪圆了眼睛一字一句的说‘呀,我说了你们别这样’,可那明明只是个综艺啊。那个没眼力见的傻瓜总是在谁也发现不了的时候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难过,然后穿越大半个舞台到自己身边,当着所有人的面堂堂正正地牵起自己的手。那个傻瓜会录六个我爱你的肉麻情话,会把军队里宝贵的休假留下来,只为了接他回家。


说起来李东海其实还很听话。

十四岁就被几个哥哥搂在怀里长大的,连希澈哥都敢踹的小火龙居然还肯听自己的话,李老头应该别无他求了。偶尔李赫宰没耐心了,吼上一两句他也不会生气,眨巴眨巴眼睛绝不会跳起来顶风上。而他轻易的就可以把李东海逗笑,轻易地就可以从李东海那里听到表扬,轻易地就可以让李东海一直都闷闷不乐。


那个没有眼力见,什么胡话都敢说的李东海,在他累的时候好像每次都挡在他前面。


唉。

李赫宰觉得自己做错了。


半夜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李赫宰此时有点怵了,万一他跟东海道歉,人家不原谅自己怎么办。李老头数了数自己最近皮的次数,感觉脸有些疼...

“啊李东海!”李赫宰烦的睡不着,一脚踹开被子,想出去透透气。

考虑到外面的温度,李赫宰放弃了宝石美男的时尚,扯了两件厚实的衣服给自己裹个严实就开了门。

“啊一西!”

“赫宰...”李东海裹着个毯子一样的东西出现在他家门口,眼睛里亮亮的,不知道是想哭还是冻的。

李赫宰迅速回身按了密码,然后一把把人扯到家里。

“你在门口干嘛?冷不冷?”李赫宰边说边领着他进了卧室,让人坐在床上,然后用被子把李东海整个圈起来。

“我给你发消息了,问能不能找你吃宵夜。你没回我...”

又来了。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小狗一样的眼神,觉得负罪感又加深了一层。

“....我没看到,咳,你饿了?晚上没吃东西?”

“啊?...”李东海抱着李赫宰的枕头,声音都哽咽了一下,“以前我饿不饿好像都可以来的...”

言下之意就是,你果然变了。

不!不!我没变!

李赫宰心里咆哮着,当面却不知道怎么说,他该怎么解释他最近古怪的行为以及莫名其妙的发火,连他自己都不能理解,东海能理解吗?

正当李老头心急如焚的时候,李东海伸手拽了拽他的睡衣袖子,“赫宰啊,我是不是又没眼力见了?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你别这样对我,从小到大我最怕你有事不告诉我了,你不是都知道吗?”


李赫宰叹了一口气,走到床边,连人带被子一把搂在怀里,然后又拍了拍他的背。

“你这个骗子。”

“嗯?”

“你根本是最有眼力见的。”


李赫宰想起十四岁在公司食堂遇到李东海之后的这些年,想起目前为止一起度过的一半的人生,想起自认为是自己一直在付出的滴滴点点。


原来他的东海,一直都在用没眼力见的方式保护着李老头啊。




“赫宰啊...我能问问你生气的原因么?”

“能....但是你听完不能打我。”

“......李赫宰。”




Fin






















评论(37)

热度(277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