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小磨叽

有了大家的鼓励,我高产似母猪...

看文愉快(*^▽^*)


(中)


金钟云决定有些事情不对劲,很不对劲。

他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失去了一起回家的小不点,往常李东海都是坚决监督他到家的,以防止自己出去鬼混,但是最近,大概有一个多星期,李东海放学再也没等过他。

他决定要问个清楚。


一脚踏进李东海班级的时候,李东海恰好被几个同学围在座位上,挡了个严严实实。金钟云看了一圈也没看到人,不耐烦地一把抓过路过的男生的衣领,“李东海呢?”

男生看这人气势汹汹的样子以为是来找李东海茬儿的,处于保护的心态,刚想摇头装不知道,就被李东海的声音打断了。

“哥!”

金钟云放开抓着的男生,走过去一把拉过李东海往外走,最后在走廊的尽头停下来。

“小子,你最近在忙什么?”

“忙?我不忙啊。”李东海诧异地看着金钟云,“期末考试不是还有两周吗?”

“....我没说这个,你每天放学之后都干嘛去了?”

“啊,我去李赫宰家了,他人挺好的。”

“哈???!!”金钟云一巴掌拍在李东海后脑勺,“你傻了?你去他家干啥?!”

李东海被吓了一跳,嚎了一声捂住后脑勺,“他要考夜校,我帮他补课啊。”

“哈?哈?他考夜校?他考个屁吧!”金钟云感觉自己这辈子没听过这么搞的笑话,“那个王八一看就是在骗你,你...”

“他骗我干嘛?我是抵吃还是抵穿?还是能卖了换钱?”

“.......”

金钟云回答不出,彼时还不是腐男头子的他,要想出李赫宰这么做的原因实在是太难为人了。

李东海见金钟云消停了,就找了个借口溜了,并且承诺用不了多久就能重新和他一起回家。



小海老师对李赫宰这个学生还是挺满意的。

首先李赫宰根本不想他自己说的那样对学习一窍不通,相反的李东海甚至觉得他其实很聪明。而且学习态度也很好,具体表现在对待自己的小老师十分之体贴,每天没等放学就在门口等,每次李东海出来都看到李赫宰站在树下玩手机。到了家也是鞍前马后,帮老师倒牛奶,开着空调还帮老师扇风,老师作业写累了还拿起吉他给弹个小曲听。更懂事的是,为了不让老师闻烟味,李赫宰居然自己戒了烟。

嗯.....

李东海在脑中列完李赫宰的一切优点之后,默默地自己坐在位置上脸红,如果他能不再说那些混话就更好了...


李赫宰最喜欢看李东海喝牛奶的样子。

虽然他很想幻想一些色情的事,但是他的小老师双颊鼓鼓的可爱模样,决不允许他以那么成人的方式去思考问题。

忍不住伸手戳了戳李东海的脸蛋,“小东海,你怎么像小狗似的?”

李东海舔了舔嘴巴上的奶渍,“你才像小狗,我就不能像个人吗?”

李赫宰猛地吞了一下口水,把胳膊放在李东海的椅背上,不动声色地靠近,“哥哥亲你一下行么?”

李东海被吓得一阵咳嗽,用手掌抵住李赫宰还想靠近的身体,好不容易喘过气,就看到李赫宰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正盯着自己。

“滚蛋啊!”一把推开李赫宰,向旁边大力地挪了挪椅子,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李赫宰看到他的小老师耳朵红的像要滴血一样,心里乐得恨不得到楼顶放几个鞭炮,直觉不能再逗人玩了,不然弄狠了小东西说不定真跑了。

“李老师骂人啦,”李赫宰翻开练习册边写边说,“我还头一次听见,骂得好啊。”

李东海像刚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咬了咬嘴巴,蚊子似的说了一句把李赫宰萌得想要满地打滚的话。


“对不起....”



转眼间李东海就已经完成了期末考试,但是距离李赫宰的夜校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李东海假期很闲,就把补课的时间从晚上挪到了白天。

不知怎么李赫宰好像不太情愿的样子,但是最后在金钟云的掺和下还是改掉了时间。


李东海在学校里人缘很好,也有不少女生喜欢他,但是李东海不是那种喜欢接触陌生人的性格,女孩子想要认识他或者跟他熟悉起来都很不容易。

正好赶上假期,班里几个关系好的想要一块去酒吧玩,李东海的同桌给他发消息让他一定要来。李东海看到之后立刻拒绝了,酒吧这种地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然后同桌回了消息说为了他可以改地方。李东海刚想婉拒,消息还没发出去,同桌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东海!一会儿老地方见!看电影去!”

“哎..”

李东海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挂掉了,茫然地听着电话里的忙音,然后给李赫宰打了电话。


“怎么了小东海?”李赫宰那边很快就接起了电话,听声音好像还没起床。

“啊...太早了是吧,我忘记看时间...”

“唉昨天熬夜刷题来着。”

李东海拿着电话撇嘴,“少骗人,你肯定是打游戏来着。”

李赫宰在那头低低地笑,刚睡醒的声音本来就有点沙哑,过了电流再到李东海的而耳朵里就变得更加性感,“小笨蛋也学聪明了,哥哥很欣慰啊。”

“....”李东海尽力忽略自己莫名其妙的脸红,提醒自己挑正经事儿说,“我打电话是因为,今天下午我有事不能过去了,跟你说一下。”

“干什么去?”李赫宰立刻变了声音。

“和同学出去。”

“男的女的,几个人?”

李东海被李赫宰咄咄逼人的语气吓了一跳,“....我也不清楚....我挂了明天见!”

 然后还没等那边说话就把电话挂掉了。

李东海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脏,心里有什么想法就要像种子一样破土而出,他想起李赫宰每次看他的眼神,那真的是哥哥看弟弟的眼神吗,大云哥会那样看自己吗?

李东海自我催眠地摇头,拼命否定一切设想,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了门。



这里的夏天热得不行,李东海特意挑了一件浅色的短袖,想在心理上给自己散热降温。结果显然是没用的,原本就被李赫宰搞得心里一片焦虑,再加上炎热的天气,再加上自己一个人在老地方等了半个点儿也没见人来,最后加上半个小时后,只有隔壁班一个女生来到自己面前,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这是他同桌为了帮她约李东海出来而编的谎。

李东海彻底丧到了谷底。


没办法,再丧也要‘应酬’。

女生提出要去看电影,李东海买了票就带着人一块进去。是一部无脑的爱情片,情侣场,女生点名要看的,李东海坐在靠过道的位置上,本来打算心无旁骛的看大屏幕。但是旁边时不时投过来的热烈的目光让他半个身子都麻掉了。

太尴尬了这气氛,李东海觉得口渴,伸手去拿可乐,结果碰巧女生的手也伸过来,猝不及防地碰到了一起。李东海触电般地抽回手,一转头女生果然笑盈盈地看着自己。

算了,李东海这下连可乐也不想喝了。


电影实在没意思,李东海掏出手机,看到朋友圈有提到自己的消息,点开之后发现是金钟云。

‘小不点又不在家的第好几天,想他。’

下面配图是李东海的床,并且特意圈了他。

看来这哥又去家里找自己结果扑了空,李东海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嗖嗖地在下面回复,说自己在电影院一会就回去。

金钟云很快回过来,“完,弟弟有对象了,哥哥自己空落落。”

李东海笑嘻嘻地回了他一个表情,就收了手机靠在椅子里迷迷糊糊地想睡觉。


过了一会女生起身要去卫生间,李东海让了让位置,看了一眼时间长舒一口气,还有二十分钟,可算要结束了。

再次倚回位子里,想强迫自己坚持到演完,肩膀就被一只手搭住了。李东海以为是女生回来了,刚想起来给她让座,就被肩膀上的手用力地压回座位里。

李东海疑惑地抬头,一个身影立刻像黑云一样压过来,带着浓浓的怒气。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却是从来没有过的零下温度,“敢和别人出来约会了?真让我好找啊你。”

李东海吓傻了一样地看着李赫宰,害怕地缩了缩脖子。李赫宰的双臂撑在他背后的靠椅上,眼神像猎人一样是那种兴奋的冰冷,原本就是刀削的下颌此时因为主人紧咬的牙而变得更加锋利。

“我没...”

“跟我走。”

“不行,”李东海下意识就拒绝,一是女生还没回来,不告而别是不礼貌的行为,二是李赫宰现在的状态让他发自内心地害怕,于是瞪着眼睛摇头,“我不走。”

而这些在李赫宰眼里都变成了最有用的燃料,他眼里的火花烧的噼里啪啦,他恨不得把李东海拆吃入腹。

“不要让我说第二遍,”李赫宰一只手撑着靠椅,一只手捏起李东海的下巴,“除非你想我现在就办了你。”

李东海也有点生气了,挣扎了几下发现没作用之后,冲着李赫宰低吼,“你敢!”


李赫宰俯下身一口咬在李东海的下唇,停留了几秒后起身,拖起人就往外走。

我有什么不敢的。

再过分的事我都能做得出来。


“我他妈本来就是个流氓。”


(TBC)










评论(29)

热度(5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