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小磨叽

(下)


李东海被拽走的第一反应其实是吓坏了,认识李赫宰这么久以来,李赫宰连吼都不曾吼过他。而现在的李赫宰,用力地抓着自己的手腕,也不管自己疼不疼就大步往外面走,甚至还撞上了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女同学。

直到被暴力地塞进出租车,到了李赫宰家楼下,李东海才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怒气,攥着小拳头站在原地瞪着李赫宰。

李赫宰也瞪着他,两步上前就要拽李东海的胳膊。

“别碰我!”

李赫宰顿了一下,眉头皱的更紧,咬牙切齿地一把把人抗在肩膀上,不由分说地进了楼道。

伴随着李东海声嘶力竭的‘王八蛋放开我’以及在背后的重拳猛击,李赫宰好不容易开了门,径直走到卧室把人摔到床上。

后背刚挨上床铺,李东海就一个激灵地爬起来站到床上,甚至还穿着鞋。指着李赫宰的鼻子,怒气冲天,“王八蛋你给我道歉!!”

“你把鞋给我脱了。”

“......”李东海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抿着嘴三两下甩掉了自己的鞋,然后又回到最初的气势。

李赫宰的脸色依旧没有缓和,“我为什么道歉?”

“好啊,你装不知道是吧?”李东海一边控诉李赫宰的暴行,一边拿出手指头一桩一桩地数,“第一,我明明给你打电话请过假了,你还生气地来找我,并且咬了我!第二,你在公共场合就那样拽着我走,那女生都看到了!你知道我多狼狈吗!第三,我要回家你把我带这儿来干嘛!!!”

李赫宰好像没听到小磨叽的这番长篇大论似的,抱着手臂盯着人看,然后突然冒出一句,“你喜欢她么?”

“....谁啊....”李东海有点懵,但是反应过来之后又觉得有点害羞,他为什么要跟李赫宰这样的王八蛋讨论喜欢不喜欢的!因此李东海气鼓鼓地看着李赫宰,吼了一句,“跟你有什么关系!”

这一切在李赫宰眼中几乎和默认划上等号。

李赫宰觉得刚下去的那点怒气又霍地升上来,一把抓过李东海的小腿,另一只手在李东海跌倒的时候护住他的后背,然后在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像野兽一样扑上去。

“跟我没关系?”

“你干嘛!”

李东海刚要挣扎就被李赫宰钳住两只手腕,举过头顶,李赫宰盯着李东海脖颈上雪白的皮肤看了一会,然后猛地俯下身,一口咬在上面。

“啊——!”

李东海短促地叫了一声,嘴里又开始骂人,“李赫宰你变态啊!走开!”

这时候又想起自己以前总挂在嘴边的‘骂人有失斯文’,李东海有点想哭,这下算是毁在李赫宰手里了。


李赫宰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把李东海按在床上欺负的想法不是一次两次了,因此这时候李东海痛苦的叫声在他耳朵里都变得无比的欢愉。不再用力地咬,而是用舌头轻轻地舔舐,舌尖滑过光滑的皮肤,怀里的小东西果然受不住地一阵颤栗。

“小东西,你叫声哥哥我就放过你。好不好?嗯?”

李赫宰边说边继续在人身上作乱,亲他的脖颈,下颌,嘴巴,最后来到耳朵,再把小东西红的快滴血的耳垂轻轻地含住。

“...哥...哥哥...”


李赫宰却一下子愣住了。

李东海声音里的哭腔瞬间把他打回了现实,李赫宰把他的手放开,双臂撑在他的身体两侧,默默地看着小家伙的脸。

“你害怕了?”

“唔...”李东海被这么一问,突然抬手开始抹眼睛,眼泪越抹越多,顺着手指缝流进李赫宰的心里。

李赫宰伸手揩掉了李东海脸蛋上挂着的眼泪,然后把李东海不停抹眼睛的手拉下来,攥在自己手里。

“别抹了,手脏。”

李东海看着李赫宰的眼睛,慢慢止住了眼泪。他不明白为什么李赫宰会有那么悲伤的表情,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看到李赫宰难过会这么心酸。

伸手擦掉李赫宰下巴上的一点血迹,大概是上楼那会儿自己不小心抓破的。

李东海觉得有点心慌,用胳膊一把缠住李赫宰的脖子,把人拉到离自己更近的地方。

“你给我道歉好不好?你道歉,我就原谅你,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嗯?好不好?好不好?”

李赫宰用手指轻轻地摩挲着李东海的耳朵,撑着自己的身体尽量不压到他,像是没听到李东海的话一样一言不发。

“赫宰哥哥好不好啊,好不好,嗯?”


“不好。”李赫宰终于开口,“今天我不会道歉。”

李东海一下子愣住了,随即而来的是无比的气愤,以至于他根本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急于和好,为什么自己不想失去面前这个人。

“为什么啊?我都这么求你了,你为什么就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喜欢你,”李赫宰终于舍得把手从李东海的身上移开,“惦记你好久了,让你帮我补习也是为了泡你。”

“这样你还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吗?”他接着说,“我不能。”

李赫宰在李东海无比震惊的眼神中,放下他最后的赌注。

“而且今天你要是拒绝我,我们以后也不用见了。”


李赫宰翻身下床从抽屉里摸了一盒烟出来,想了想还是没点,丢在一边,自己坐在床边背对着李东海。

李东海也坐起来,跪坐在李赫宰身后,拉了拉他的衣服,让李赫宰面对着他。

“我们做朋友不行吗?”李东海看着李赫宰无动于衷的样子,感觉自己又要哭了,“我以后还能叫你哥哥吗?”

李赫宰叹了一口气,把李东海的心都叹的沉了下去。他温柔但果决地把李东海的手从自己身上拉下来,李东海的眼泪立刻就流了出来。


“你走吧。”

李赫宰说完就走出卧室,到客厅去抽烟,李东海紧紧跟在他身后。

“你不送我吗!”

“我叫你哥来接你。”




那件事之后,李东海再也不用去给李赫宰补课,他被那家伙狠心地驱逐了。

假期也很快过去,再开学的时候,距离告别尴尬的高二生活也就只有半年的时间,李东海已经是一个准高三生了。李东海不知道自己还能这么忙,忙着学习忙着社团活动忙着学生工作,忙的连多久没见过李赫宰都记不起来了。

因此当他再一次见到李赫宰的时候,整个人像被钉在了地上一样,一步也迈不动。身边的金钟云用胳膊捅了捅他,“怎么了?走啊。”

“哥,”李东海伸手指了指走廊那头穿着校服的李赫宰,“李赫宰?”

“嗯咋了,”金钟云不耐烦地催他走,“他都复学半个月了,赶紧走赶紧走,一会儿食堂人多的要死。”

李东海被金钟云迷迷糊糊带走的时候还不忘了问一句,“他不是被退学了吗?”

金钟云的轻蔑简直溢于言表,“他老子是校长!”



人就是这么奇怪。

谁也说不清为什么李东海这么不愿意失去李赫宰这个朋友。对他好?李东海好像从来不缺对他好的人。温柔?善良?体贴?好像都不和李赫宰搭边。

但李东海已经站在高三一班的门口十分钟了。

为了缓和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他前一晚还特意准备了好几套说辞。心里紧张的砰砰直跳,搞得他一晚上也没怎么睡好觉。


眼看着大课间快要结束了,李赫宰才从班级里出来。见到李东海也没什么过多的表情,锋利的下颌线好像能割破李东海刚刚建立起来的自信。

李东海露出好看的一字笑,慢慢蹭了过去,伸手拉了拉李赫宰的校服袖子。

“欢迎回学校啊,你吃饭了没有?中午一起吃饭吧。”

李赫宰盯着李东海的手看,但是一直沉默,沉默得李东海的心都凉了半截。

“不了,有约了。”

有约了啊。

李东海也很想像李赫宰那样霸道地问‘男的女的?几个人?’,但是他不敢,他也不配。

“...好吧,”李东海默默地放开李赫宰的衣袖,“那...明天呢?”

“以后都没空。”李赫宰说完转身就走。

李东海觉得那种该死的想哭的感觉又找上来了,也不顾周围有没有同学在看,冲着李赫宰的背影喊了一句,“你确定你要这样吗?!”

小气鬼!

王八蛋!

我再来找你我就是猪!

可惜下面的话还没等说出口,李赫宰就一步都没停的进了教室。


太过分了。

李东海抹了抹眼睛。

他再也不要来了。



李赫宰并没有李东海想的那么洒脱。

他是个流氓,但是他狠不下心来对他的小笨蛋下手,想祸害小和尚的人那么多,他想保护还保护不过来呢,又怎么能去伤害他。

想见他,但又怕自己越陷越深,所以就回家求了自己的爹,开了后门又回到了曾经他拼命想跑出去的校园。

离得近一些也好啊,至少他受欺负的时候我下个楼梯就能把那人往死里揍。

唉。

李赫宰看着操场上那个小小的身影忍不住地叹气,好想你啊,小笨蛋。



“赫宰?下午放假,要不要一块去吃饭啊。”

李赫宰从桌子上爬起来,本来心里烦打算不吃午饭。但是一抬头看到自己的同桌,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笑起来和李东海很像,都是好看的猫咪嘴。同桌比李东海高一点,也是那种偏清瘦的男生,除了这些,还有一点跟李东海很像,就是很爱唠叨。

“走吧,”李赫宰扯了两个人的书包,都挂在自己的肩上,“我带你出去吃。”


李赫宰想带他去附近的火锅店,两人一聊天口味也相同,气氛就又轻松了许多。

“哎赫宰,我还忘了问你,你怎么又回来上学了,在外面自由自在的多好啊!”

李赫宰笑了笑,“我喜欢的人在这。”

“哇靠,谁啊!”

“你不认识。”

“嘻嘻我也有喜欢的人,”男生突然一脸痴汉笑,“咱班女班长!”

“噗,”李赫宰没想到他这么轻易就告诉了自己,还吼得这么大声,“不错,你眼光挺好。”

“那当然了,哎到了!”


已经两分钟过去,李赫宰依旧保持着推开门的动作,身后的男生不明所以地叫他,“赫宰??进去啊,没座儿了还是怎么着?”

“没...进来吧。”李赫宰让了让,让男生先进,然后自己关好门在后面跟着进来。

现实当中发生这种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大?

在火锅店碰到告白对象。

李赫宰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只好跟着同桌找了个位置坐下,但是他知道李东海早在自己一推门就看到他了。


“小海?小海?”金钟云拿筷子在李东海面前晃了晃,“小海!”

“啊?干嘛?”

“看什么呐,赶紧吃,吃完我送你回外婆家。”

“为什么回外婆家啊?”

“.....你傻了啊,昨天不是说了么,你爹妈要出差啊。”

“哦....”李东海一脸不高兴地咬了咬筷子,恨恨地说,“那你怎么不接我去你家,果然,”用力插了插碗里的肉,“没一个好东西!”

早就告诉小表弟自己爹妈也不在家的金钟云呛了一下,“????”


李东海是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他咬着筷子,丝毫不掩饰地看着李赫宰那桌,因为两桌实在是近,李东海连李赫宰脸上是什么表情都看的清清楚楚。

对着别人倒是笑得挺开心啊。

李东海憋屈地想,怎么见到我就板着一张脸??我招你惹你了?我还上赶着找你吃饭,我都没这样求过别人!!

情绪终于在李赫宰给一起来的男生夹了一筷子菜的时候完全失控了,李东海气的从锅里随便夹了一口,就往嘴里放,然后‘砰’地一下把筷子摔在桌子上。

周围几桌的客人都往这方向看,也包括李赫宰和那个男生,李东海嚼了两下就一下子皱紧了眉头,旁边金钟云还拿了个空碗着急地让他吐出来。

“呀李东海,生肉啊生肉,快吐了。”

李东海一下子就觉得恶心的不行,捂着嘴往洗手间跑。

金钟云刚要跟着过去,就看到斜对角那桌站起来一个人比自己还快一步地跟了上去。

我x?????

金钟云一下子懵了,这不是李赫宰么??



李东海趴在洗手台上难受的干呕,硬是把眼泪激了出来。心里的委屈加上被看笑话的尴尬一起涌了上来,他伤心地说不出话来,他觉得生气,李赫宰竟敢这么对他。

李东海洗了一把脸,刚要出去,就被人再次推了进来。李赫宰进来反手锁了门,然后扯了墙上的纸,拉住李东海的手腕,给他擦脸。

李东海一把甩开李赫宰的手,用的力气太大,自己的手背打到了身后的大理石台。

“啊...”

李赫宰瞪了他一眼,然后抓过他的手,轻轻摸了摸他的手背,“小笨蛋。”

“要你管!”

“因为你笨,想不管都不行。”李赫宰把李东海的手攥在手里,还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

“谁聪明你找谁去,跟我板什么脸,刚才不笑的挺开心么。”

“我吃个饭招你惹你了?”

李东海气绝,抽回手推了李赫宰一把就要走,无奈门被锁住了,他转了半天也没开,气的踢了一脚,“都欺负我啊!”

李赫宰无奈地笑,走过去从后面一把抱住炸毛的小和尚,晃晃悠悠的把人拖回镜子前。

“哎呦,谁欺负我的小家伙了?”

“滚啊你!!”

“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会骂人了,”李赫宰在他耳朵上亲了一口,“坏孩子啊。”

“那还不都怪你,把我教的那么坏,然后一脚踢开。”李东海对着镜子瞪身后的人,“还带别人吃饭,还给别人夹菜。”

“噗,”李赫宰心里像抹了蜜一样高兴,他把人转过来,亲亲吃醋的小家伙的嘴巴,再亲亲爱哭的眼睛,“小笨蛋啊。”

李东海被哄了以后更委屈了,巴拉巴拉地数着李赫宰的罪行,俨然是一个被妖怪虐待的小和尚,“...你...你还说你喜欢我...你不理我,还和别人约会...”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你都没带我吃过火锅!”

李赫宰被怀里的家伙可爱的手脚蜷缩,他恨不得现在就把李东海就地正法,“那是我同桌,男生的醋你也吃啊?”

“那我还是男生呢!”李东海一把抓住李赫宰的领子,“你喜欢不喜欢我了?”

李赫宰只是看着他傻笑,眼神温柔的像是夜晚的大海一样,他摸了摸李东海的头发,再一次放下他所有的赌注。

“那你喜欢我吗?”


李东海一下子红了脸,慌忙放开人家的衣领,眼睛也不敢看人,“还...还行吧,,,”

“到底喜不喜欢啊?”

“说了还行了!”


李赫宰一把抱住李东海,把下巴抵在小家伙的脑瓜顶,咧着嘴暗自窃喜。

“算了,我喜欢你就行了。”


李东海想了一会儿,独自脸红,默默伸手环住了李赫宰的腰,“我也...喜欢你。”



九九八十一难。

小师傅还是被妖怪吃掉啦。

(ノ ̄▽ ̄)


(番外见)

感谢陪伴。


















评论(52)

热度(6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