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德鲁

梦想是日更

【赫海】倒霉鬼

*哈利波特au
*无语 我持续高甜



04.


李东海被亲了以后又玩起了失踪。
这次不仅躲着李赫宰,连带着金希澈曹圭贤一起躲。
他不迟钝,知道那个心动的感觉意味着什么。他想自己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思考,在这之前,他不要见任何人。
他太害怕了,‘喜欢’这两个字,在他还没想明白之前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李赫宰倚在大理石柱上,上节课的魔法书用胳膊夹着,用手转着魔杖。
他买通了一个学妹,让她进去打听李东海的情况。学妹叫琳达,是斯莱特林的新生,听说跟金希澈走得很近,应该会有一点帮助。
李赫宰等了半天才见到人出来,他站直了身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巫师袍。

“学长!”
女生跑得很急,一头扎进李赫宰的怀里,李赫宰用手接住她,然后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
“辛苦了,有消息吗?”
琳达缓了缓气,然后才开口,“希澈学长说他也不知道,最近东海学长总是不在宿舍。”
“晚上呢,也不回来?”
“啊那我没问...我再进去问问?”
李赫宰拦下转身又要进去的琳达,冲她安慰地笑笑,“算了,我知道了,谢谢你。”
琳达的脸刷地一下红了,女孩子的长卷发因为跑的急变得乱糟糟,她手忙脚乱地用手梳了梳。
“东海学长又打扰你了吗?其实他人很好的...就是有点像小孩,喜欢恶作剧...学长别放在心上。”
李赫宰点点头,把金丝边眼镜摘掉拿在手里,一双细长的眼睛眯了眯,视线最后落在李东海宿舍的阳台上。
“我得找他算算账啊。”


李东海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逛到这的,他推开门走进去,房间里光线幽暗,好在很安静。
厄里斯魔镜被摆在房间的最中央,高度直达天花板,有金色的边框,底下是两只爪子形的脚支撑,看起来很气派。
邓布利多曾经告诉过他,厄里斯魔镜能够使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他一年级的时候跟着金希澈曹圭贤来过,他还记得当时金希澈照出了一堆美女围在身边,曹圭贤的是暴打了斯内普教授。
只有李东海看到的是他自己,厄里斯魔镜对他来说就是一面普通的镜子,因为他没有任何过分的欲望,这是很少有人可以做到的。
李东海走到镜子前面,镜像反射出来的还是他自己,愁眉苦脸,一副找不到出路的样子。
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一会,镜像中的人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李东海被吓了一跳,然后就看到镜像里又出现了一个人,正跟镜子中的自己远远地对望。

李东海慌乱地往后退,一不小心踩碎了地上的一个玻璃灯,然后门就被吱呀一声推开了。外面的光线争先恐后地挤进灰暗的房间,刺得李东海睁不开眼睛。
等到他再一次恢复视线,房间里已经又多了一个人,李东海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进来的人,嘴巴都来不及合上,就被人一把拉住。

他实在太震惊了。
因为刚刚镜子的人现在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李赫宰...”
“嗯,吓傻了?”
李东海拍了拍胸口,想到了什么似的,对着他示意了一下厄里斯魔镜,“你有没有照过那个?”
李赫宰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摇了摇头,“没有,怎么了?”
“我照过。”李东海反拉住李赫宰的手,一脸认真,“我什么都没看到,镜子里只有我自己。”
“?”
“但是刚刚不是了...”
李赫宰预感到什么似的,抿着嘴笑了,他故意没有回握住李东海的手,只是任由他拉着自己。眼镜的金丝边缘折射出一点点光,此时他不像勇敢善战的格兰芬多,倒像一个衣冠禽兽。
“我刚刚看到你了...就在镜子里...”
“嗯,所以呢?”
“可能…我…”
小斯莱特林的耳朵已经红的快滴出血,他避开李赫宰强烈注视的视线,咬了咬嘴巴,低低地吼了一句,“我喜欢你!”
李赫宰这下才满意,一把抓住李东海的手,笑得整个身体都在抖。斯莱特林的面子都快挂不住了,抬腿踢了他一脚,“你笑什么!我走了!”
“哎我错了错了,”李赫宰拦腰抱住恼羞成怒的小巫师,讨好地用下巴在人的发顶蹭来蹭去,“叫你躲着我,不罚你不行。”
见李东海不说话了,李赫宰用手戳了戳他的脸蛋,心里满满的都是甜蜜。然后用嘴巴轻轻在小巫师的嘴巴上盖了一个章,“你以后是我的了,知道吗?”
李东海不说话,只顾着脸红。
“嘶,”行动派格兰芬多立刻凑上去,又亲了一口,“听到没?”
小巫师彻底害羞了,害羞得几乎快要跳脚。他推了一把李赫宰,用独有的,牛奶质地一样的声音回复了他讨厌的格兰芬多男友。
即使很小声,但李赫宰还是清楚地听到了。


“知道啦!”


TBC


评论(34)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